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弩射杀20站岗守卫不被发现的另一方法

2011-04-10 17:53:1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maming90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针对网上攻略 第三章第二节 雇佣ji女隐藏并快速弩射杀站岗守卫的方法 然而在实施过程中根本没有发现任何可雇佣的ji女!!!现开发另一方法。

1,还是选择第三章第二节 开始任务 仍然迅速杀掉 波奇亚卫队长

游民星空

2,走到岸边 直接跳河

游民星空

3,绕这个波奇亚哨塔 逆时针游 并找到可以爬上去的地方

游民星空

4,向上爬几个平台

游民星空

5,向前走两步 就可以看到 四大金刚

游民星空

6,蹲在图示的位置(四大金刚后方左侧的围栏)

游民星空

7,拿出弩从右往左一个个射杀 每杀掉一个 迅速按shift挂壁,待剩下的站岗守卫骚动一番归位后 继续杀下一个 最左面的一个留着不杀(杀了,守卫就不复活了)然后按shift落水 继续3,4,5,6,7步(死掉的守卫竟然原地复活了)

游民星空

这样就可以回放一次就把20个搞定,为了省时省力,先尽量把弩箭袋升满。达成之后,看到提示直接退出回放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