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叛逆连队2》下载包-Onslaught模式心得

2011-06-07 10:52:33 来源:Xbox Life 作者:ohay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战地:叛逆连队2》Onslaught (猛攻)模式半价优惠,是本游戏多人合作的欢乐模式,也是能轻易练习直升机的管道。

趁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战地:叛逆连队2》的下载包特价,赶紧入手期待已久的Onslaught 模式。此模式有人戏称为《战地》的持久战,因为可共同对抗源源不绝的敌军,而Onslaught 字面上的解释是「猛攻」,也能和游戏内容契合,最多4名玩家依序抢占电脑的ABC三个基地,在玩家不被全灭情况下,阵亡者可无限再生,也无最低人数与时间限制,说是练习模式也不为过。若已打腻狡诈乱准的人类对手,或是常抢不到连线的直升机开,Onslaught 模式的4个地图当中,有两个地图分别提供阿帕契与黑鹰让玩家过过瘾。以下图文分享这几天Onslaught 模式的心得。

游民星空

下载后的主画面多了Onslaught 模式选项,依序是搜寻场次,建立私人场,建立公开场,Onslaught 排行版。

游民星空

沙漠地图和多人模式相同,由美军基地开始抢夺电脑的ABC三个据点,每抢下一个据点仍会遇到敌军增援进逼,必须尽快挡下且持续前往下一据点,将战线往前推进。

游民星空

只有一人也能开设Onslaught 公开场,边玩直升机边等待其他玩家进场协同作战,平时热门到一出现都就被开走的直升机,在这模式想开几次都没问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