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度恐慌3》图文攻略

2011-06-22 21:40:26 来源:游侠 作者:cccmuyu333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感觉是从天而降在敌人面前,先把这几个杀了,混点装备。

游民星空

就一条路,一路杀进去。很多掩护,利用好,有的是枪,然后往右边的门进去。

游民星空

进去后换了把武器,走到楼上找到出路,跳下来。

游民星空

一路杀,又进入一个房间,然后再出去。这里就三三两两的敌人,找好掩护后随便杀。

游民星空

从这里上去后就是这章的最大的难点了。

游民星空

上去后发现前面很多敌人,找好掩护后逐个点杀。期间上面会有两个敌人一直用火力压制你,他们枪法很准(相较这里其他敌人),最好用慢动作杀之。

游民星空

杀完后会出来一个机甲,这次没有火箭筒帮你了,这周围有很多补给箱,不要命的扔手雷吧(其中控制手雷很重要),要多跑动看到敌人射你慢动作杀之。

游民星空

杀完后又是一个房间,进去吧。

游民星空

这房间好大(这么大的房间当鬼屋太浪费了,心痛啊),开始一层层走上去,再走下来···

游民星空

再上去时会碰到丧尸,杀之。在最后的2个房间有很多丧尸,多用手雷。

游民星空

出来后又换了一个地方,你慢慢摸过去就是一段动画,第四章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度恐慌3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