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战灵大头目简单攻略法

2011-08-09 16:39:1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lal0807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专区

前言:基本上是用于正常以下(困难以上我没试过~)

先明白他的攻击方法分为:

(1)冲刺攻击:杀伤他的关键,当他冲刺前会有一个小动作,冲过来朝左或右方翻滚,冲刺完一定会有1~2秒的停止动作,绕背重击(只要涂油,可以让她大失血,不要再傻傻地打盾了),所以算准距离引诱他冲刺很重要。

(2)召唤弓箭手射击:前面有剧情让你体验箭雨的滋味,所以其实当他喊出来时,滚离刚刚的位置即可。注意:他虽然举盾呆呆站着,别想偷鸡去打它,超长的攻击距离和大范围圆斩,会让你打到吐血。

(3)召唤陨石雨:这比较运气,陨石落下的地点会有红光,尽量滚离或是跑离。我说运气是因为我曾过陨石三连击直接被秒的经验,炸开会还乱滚,主角中很痛还会跌个狗吃屎。

(4)旋风:速度不算快,但是注意现身时会马上捅你,放昆恩安定。配点:法、剑、链金都OK。推荐把昆恩点满,毕竟才花三点,就可以享受防四次攻击的滋味。

过程:开始先涂油->放昆恩引诱他冲刺->BOSS冲刺滚开躲避->绕背重击----->LOOP \>其他招时小心闪,别滚进死巷子里/ 大概让他冲个5~6次,就挂了。

提醒:(1)别贪刀,虽然冲完会定住1~2秒,别为了多打那一下吃他一刀,不划算。 (2)他剑超大把,攻击距离也超大,最好先抓抓距离。 (3)滚别滚到被关厕所,被关基本上稳死,不死也半条命。

祝大家攻略顺利!

Ps:出发去战场之前,东西最好先买齐。我曾经因为忘了买战灵护甲的图纸被迫重打一次王(哭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