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4》上手教学、系统详解攻略

2011-08-11 12:48:0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ccmuyu33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三:上手教学

【前期赚钱】

  初期最赚钱也是最容易获得回报的是伐木场,Logging camp,适当提高工资让工人满员,然后把你的总统叫过来督促生产,建筑上出现太阳即可。有了闲钱可以搞下游生产,修一个木材厂Lumber Mill,收入会更多。如果岛上盛产矿物那就更好了,一个金矿基本上可以维持一个100来人国家的经济了。当然,做任务赚钱那是必须的。

游民星空_

【和谐】

  这些问题包括:住房、宗教、娱乐、医疗等。住房问题首当其冲,一开始修一个廉租楼Tenement是必要的,再可以造一些工棚bunkhouse,住房的问题暂时可以缓解,接下来就应该修建教堂church了,而且要立即在海外招两个高中学历的移民过来。其实只要在系统设置里开启了建造辅助,屏幕右上角是会提示当前应该建造的建筑的,不过还是要灵活处理,缺什么补什么,按F1查看报表里的快乐度一项,哪一项在持续下滑就得对应的采取措施了,只要把握了这点,你的支持度就会慢慢反弹的。

游民星空_

【海盗大亨4特点】

  《海岛大亨4》将包含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故事战役内容和证券交易所、购物中心、主题公园、陵墓等20种新的建筑物;火山爆发、干旱、龙卷风等6中新灾害;阁议:任命特定市民为政府大臣,有能力协助总统竞选;国家事务:国内的派系斗争,外部政治压力,灾害对处等项目的受理;贸易系统:为了促进经济和生产力,可以与其他国家进行贸易。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4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