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2》物美价廉实用球员 推荐

2011-10-02 14:57: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idol_schole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为了接近真实情况,在FIFA 12 的经理模式里,转会难度比以往高了不少,许多球星的身价都是动则几千万,即便玩豪门球队,也很难在不卖出好些球员的情况下进行疯狂引援。

在这里抛砖引玉,将我发现的实用,价格比较适中的球员罗列出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经理模式里球员的引入。也希望好心人能跟帖写出你的推荐,我会即时更新此贴,让名单更完整。谢谢!

(注:选择球员的标准是 1500万欧元或以下,能力值75以上,个别突出的,也可有特例)

名单 (将持续更新; 格式:名字 -- 所在俱乐部 -- 价格 -- 概况)

门将

【斯瓦泽】-- 富勒姆(英超) -- 免费 -- 由于将近40岁的高龄,此人可免费转入,综合指数80+,各项门将指标都不错,就是反应稍微慢了些

【吉文】 -- 维拉(英超) -- 免费 -- 一直都是英超一流门将,同样可免费签入,至少可再踢两年

【帕特里西奥】 -- 里斯本竞技(葡甲) -- 900万 -- 对于一个24岁,综合能力83,所有门将属性都是80+的守门员来说,这个价格已经是非常公道了

【阿德勒】 -- 勒沃库森(德甲) -- 1000万 -- 前德国国门,年纪轻轻已有85的综合指数

中后卫

【卢西奥】 -- 国际米兰(意甲) -- 850万 -- 身价偏低是因为33岁的年龄,但除此之外,仍然是一流中卫,虽然是”智慧型后卫“,但各项后卫指标都是80+,缺点是工资要求高(130)

【萨莫埃尔】 -- 国际米兰(意甲) -- 650 万 -- 比起卢西奥,相同的年龄,却有着更低身价,而且更好用,“铲球大师级后卫”,用他完全可以实现电脑那种从各角度蛮不讲理的抢断,很有成就感,唯一不足是速度慢

【汉格兰德】 -- 富勒姆(英超) -- 1000万 -- 对于30岁的年龄,价格偏高,但这种北欧海盗般身躯的强壮高大后卫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

【德德】 -- 达伽马(巴甲) -- 1500万 -- 看似很贵,但有钱的话绝对值得买,至少比胡尔莫斯那些人便宜,却比他们强!速度、身体、抢断都是80-90+,简直就是神级后卫,而且才20出头

【阿斯托里】 -- 卡利亚里(意甲) -- 1300万 -- 各种防守能力都很强,最重要的是年轻

【纳尔多】 -- 云达不莱梅(德甲) -- 770万 -- 稳健的强壮的后卫

【加拉】 -- 热刺(英超) -- 380万 -- 34岁高龄,在老雷手下已经不受重用,但经验丰富,抢断能力优秀。

【罗兰多】 -- 波尔图(葡甲) -- 1200万 -- 空霸 + 抢断机器,一流中后卫

【加里·卡希尔】 -- 博尔顿(英超) -- 1300万 -- 又是一“铲球大师级”的后卫,虽然有时可能1500万才能买到,但对于只有26岁,这绝对是笔高回报投资!

【曼加】 -- 洛里昂(法甲) -- 1200万 -- 同上,“铲球大师级”,且只有23岁!

【桑巴】 -- 布莱克本(英超) -- 130万 -- 强壮的强力的强势的中后卫,27岁当打之年,很有队长的风范

边后卫

【维恩】 -- 芝加哥火焰(美国MLS) -- 65万 -- 这是个特例,综合指数只有67,但绝对是每年FIFA里都存在的妖人,身体、速度都有着超常指标,没在现实出名的原因估计是他入错行了,应该去打美式足球!

【麦孔】 -- 国际米兰(意甲) -- 1000万 -- 仍然是世界第一右后卫,30岁买来还能打个4、5个赛季没问题

【萨内蒂】 -- 国际米兰(意甲) -- 免费 -- 高龄原因可免费转入,但作为国米队魂,肯不肯来就要看你的薪水够不够诚恳和运气够不够好了

【A·西索科】 -- 里昂(法甲) -- 650万 -- 左边后卫,身体速度都不错,也有一定抢断能力,性价比较高

【博辛瓦】 -- 切尔西(英超) -- 850万 -- 右边后卫,近来由于伤病原因淡出人们视线,其实他健康时就是一名带刀侍卫!

【科拉罗夫】 -- 曼城(英超) -- 700万 -- 有时候可能得花900万,但身体素质好,带球,抢断,远射能力都不错,左路一条龙,缺点是速度欠奉

【克莱尼】 -- 水晶宫(英冠) -- 650万 -- 只有20岁,却已经有75的综合数值,特别是在速度和体能方面,已经全部是深绿色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FIFA 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