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4》地图编辑器简单图文教程

2011-10-03 15:59: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lastoverman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界面下方第一个按钮是提高地形,同样用笔刷的大小来控制提高的范围,用按住鼠标的时间长短来控制提高的多少,如图:

游民星空_

界面下方第二个按钮是降低地形,同样用笔刷的大小来控制提高的范围,用按住鼠标的时间长短来控制降低的多少,如图:

游民星空_

界面下方第三个按钮是拉平地形,同样用笔刷的大小来控制拉平的范围,用按住鼠标的时间长短来控制拉平的多少,如图:

游民星空_

界面下方第四个按钮是平滑地形,同样用笔刷的大小来控制平滑的范围,用按住鼠标的时间长短来控制平滑的多少,如图:

游民星空_

界面下方最后两个按钮是前进和后退,其作用和word一样,就不多说了。

界面上方最后三个按钮为保存、测试和退出,其中测试按钮可以随时让你进入游戏进行测试。

好了,界面所有能看到的按钮介绍完了,是不是就没别的功能了?答案是NO,我们还可以像在游戏中一样点右键,创建建筑:

游民星空_

建了一堆建筑之后点击测试按钮进入测试,我们发现什么:建筑都是空的,我们建再多的建筑再大的城市,没有足够的人口来运行它呀,等你自己慢慢发展吧,肯定支撑不了这庞大的维护费。有没有增加人口的功能,我没有找到,不知玩家们能不能找到,不知它是不是就在功能未明的第一二按钮中?

游民星空_

最后,点击保存,进入初始挑战界面里点击浏览,你就可以找到你刚才编辑的小岛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4专题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