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4》正式版内容抢先体验!

2011-10-11 14:08:33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中文化内容做得很彻底,甚至连升级套件的解说也没被忽略。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超过40个以上的赛事,光看到这些琳琅满目待解开的比赛,我的腿就已经软一半了。

游民星空_

在赛道上的呈现方式也相当特殊,采用的是卫星空照图的方式来表示整个赛道的情况。

游民星空_

比赛尚未开始时,玩家也能透过调校系统来微调心爱的车辆,而这些已调校完成的数值也允许被储存起来,日后拥有其它的车辆时再拿来套用。

游民星空_

虽然只是一部普通等级的房车,但仪表板、方向盘Logo,甚至是音响都有忠实地呈现出来,一点都不马虎。

游民星空_

比赛的过程中随时都能切换到拍照模式,而这里也提供单眼相机等级的功能,从对焦、光圈、曝光等一应俱全。

游民星空_

索性来到赏车模式,这里不单单只放辆车在车库里炫耀游戏功能有多强大而已,玩家还可以打开引擎盖、置物箱、车门,甚至还能按按喇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