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3:宠物》DVD版安装全程图示

2011-10-19 16:24: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只供新手、小白朋友参考,老手们不值一哂……

这里所用版本:thegfw大人提供的 全国首发[模拟人生3:宠物FLT免DVD光盘版+单独免DVD补丁][The Sims 3: Pets](点击进入

载来的是 The_Sims_3_Pets-FLT.part01~14.rar 一共14个分卷压缩包。全选它们,鼠标右键点击,选“解压缩……”,得到“The_Sims_3_Pets-FLT”目录。

目录内,flt-ts3p.iso 便是安装镜像了。把它载入虚拟光驱,通过“我的电脑”,打开虚拟光驱盘符,找到Fairlight目录下的flt-ts3p.exe,先用它算个号备用。这里算下一堆方便大家取用:

SJRH-X4L9-WMM0-SV04-MFLT
DRCL-V4S8-BV9L-F37G-MFLT
YQU4-ZCIL-YPNV-XM1D-HFLT
CG5D-ND5D-T6T4-UFND-6FLT
YB33-MXUB-H216-PLWF-CFLT

这时候,可以去双击 Support\Updates 目录内的超级升级包 TS3_1.26.89.0130xx_update.exe 进行原版的版本升级,也可以等正式安装《宠物》的过程中让它替你升级。建议养成习惯,自己先进行升级……

升级完毕,双击 Sims3EP05Setup.exe 开始正式安装资料片《宠物》。下面用截图代替文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安装完毕后,通过“我的电脑”,打开硬盘上 原版\Game\Bin 目录,自己先把 TS3W.exe、TSLHost.dll 这两个文件分别改名为 TS3W!.exe、TSLHost!.dll 留作备份,等将来最小镜像出来后,或者将来要进行版本升级之时,把它们名字恢复成原样来使用。

最后,到 虚拟光驱盘符\Fairlight\Game\Bin 目录下,将破解补丁 TS3W.exe、TSLHost.dll 两个文件,复制到 原版\Game\Bin 目录内,大功告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模拟人生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