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地3》全流程剧情概述

2013-08-30 00:00:00 来源:百度战地3吧 作者:隔离区潜行者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整体故事线是按照布列克中士被审问的回忆来进行的,为什么要审问他?因为他开枪杀死了自己的指挥官,并且扬言有一个大阴谋正在进行。

游民星空

布列克中士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名士兵,同行的小队中还有另外3人,最开始是部署在伊拉克境内,靠近两伊边境,在一次行动中被指派去寻找失去联系的巡逻队,结果碰见了plr入侵,plr是活跃在伊朗境内的武装份子,在当天同时plr推翻了伊朗政府掌握了伊朗政权。

游民星空

布列克小队在与plr交战中爆发了大地震,他本人昏迷了过去。

游民星空

接着美军在此驻防的部队由于人数不够,只能暂时撤退,布列克在撤退徒中又碰到了一起的基友,接着一起上飞机逃离。

游民星空

这次事件使得美国相当愤怒,一段时间后美国抽调了五万人的部队对伊朗展开进攻。首先是空中夺取制空权,审问布列克的官员提到了女飞行员詹妮弗.哈金斯是如何轰炸伊朗机场并且消灭plr领导人的,可惜plr领导人并不在那。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坦克手米勒正驾驶m1坦克于其他美军地面装甲部队一同对伊朗装甲部队展开进攻,一路险象环生...

游民星空

当天稍晚的时候布列克所在部队对伊朗首都德黑兰发起进攻,一路经过千难万阻打到了德黑兰银行前准备对plr领导人进行抓捕,结果他们在银行金库内发现一箱子,箱子里本应有三枚核弹,现在剩下一枚,此时plr领导人逃脱。

游民星空

布列克一行发现核弹后立即要求派增援过来,总部指派了坦克手米勒开的m1和另外一辆m1总共两辆坦克去银行前增援。半路上友军m1被击毁,只有米勒的坦克到达,刚到银行门口坦克被飞弹击中失去动力,米勒只有靠车顶的.50机枪掩护布列克小队带着核弹乘坐直升机离开,自己则被plr包围给活捉了。之后被米勒被斩首并且拍成视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