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8:现代战争3》生存模式入门

2011-11-13 14:42: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nte4ev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玩过几次都会知道,每四张图是一个难度等级,越往后越苦难,比如第一张图Resistance,第5波也只不过是两架飞机,躲在掩体下面很容易就能搞定,但最后一张图的第5波就是杂兵+飞机+狗了,这已经相当于Resistance那张图的20波以后了。

所以我目前也是主要围绕前四张地图打,刷刷分数,先把武器都解锁了再说。

下面是基于Resistance这张图的一些心得


1-5波:相信大家都能轻松应对,主要就是根据每波中不同的奖励要求多赚钱,我是一直刷到9000左右再去买枪,买一把light machine gun(注意不是assault rifle)中级别最高的,价格都是7000大洋,然后装上能装的配件,选红点准具或者全息,如果握把解锁了一定要装上,接下来就是尽量引根据连杀奖励要求赚赚钱,在第5波飞机来的时候,躲在桥下就可以了,可以利用桥做掩体,稍微探出身子引诱飞机开火,当听到机枪转动的声音就缩回掩体下面,然后等扫射结束,出来用MG一顿扫,60发足以干掉一架,当然如果你手上有敌人的MP5且子弹充足也可以。

注意 :直升机可能会在第6波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尽量根据奖励要求打,基本3波下来就可以买MG了。

游民星空

把配件买全,握把要是解锁最好了。

游民星空

躲在桥洞下面对付飞机,其它能躲避扫射的掩体都可以。

6-10波:我基本还是在外面打游击,但如果觉得有些压力可以选择在地图中央的屋子里躲藏,之前看过一位兄弟发的帖子,敌人在这里忙于找掩体,所以遭到围攻的可能性很小,而且可以很好地躲避手雷,有手雷其实也不要怕,如果不放心就ctrl卧倒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是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手雷提示,但是炸不到的。

这个阶段会出现C4自爆兵,所以如果在这里躲藏,最主要的就是要及时击毙自爆兵,不要让其接近自己,打伤自爆兵就会引爆C4,所以击伤即可,如果自爆兵身边有人顺便把他们打伤,防止其逃跑,这样不但可以消灭敌人,还能增加连杀积累,我是很喜欢有自爆兵出现的,能够极大减轻压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隐蔽好了刷钱还是很快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8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