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中文成就奖杯

2011-11-17 18:51:40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Uplay Win

Uplay是育碧自己做的一个类似与社区的系统,其中最有价值的就是类似于成就系统的Upaly Win,首先需要连接你的Live/PSN账号,然后通过完成育碧游戏特定目标,可以获得相应的点数。这些点数可以用来买一些和游戏相关的物品,可以是游戏内的或是周边。Uplay的点数是共通的,也就是说你在分裂细胞5里获得的点数可以购买刺客:启示录的物品。

奖励目标

Best Served Cold 10点
完成DNA序列1

Seal the Deal 20点
完成DNA序列3

Revelations 30点
完成游戏

True Templar 40点
多人模式达到20级

兑换项目

刺客信条:启示录 主题 AC Revelations theme 10点
Uplay界面专属刺客信条:启示录主题(uplay网页,和主机无关)

单人强化包 Solo Pack 20点
增加3把《兄弟会》的武器并奖励一个药剂携带增容强化。

Mediterranean 独有任务 Mediterranean Exclusive Missions 30点
Mediterranean Defense 迷你游戏中的每座城市都新增一个任务。

多人强化包 Multiplayer Pack 40点
多人模式解锁骑士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