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不死老兵的传奇故事

2011-12-01 12:45:40 来源:Xbox Life 作者:leeeric999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此外《刺客教条:启示录》新增了奇妙的即时塔防小游戏,在占领据点之后,如果Ezio大叔的通缉值过高,圣殿骑士团就会大批进攻刺客所占领的某个据点,Ezio则必须先在每个屋顶指派小组领导人,才能开始分别指派弓箭手、火枪兵或是刺客们到屋顶上待命。这部分由于视角固定,必须点击RB进入选单,设定上不是那么方便,到了中期之后,圣殿骑士更有大批各式攻城武器…防守上不是那么轻松,到后来我都干脆放给他们占领Orz ,之后再去把守卫的老大解决掉…

游民星空

固定视角的即时塔防游戏,虽说是新要素,不过实在有点难度…

游民星空

过去曾出现的降落伞,也是一开始游戏就会介绍使用,方便新玩家上手。

游民星空

其实玩《刺客教条》系列,最爽的就是一跃而下的那一瞬间啦! (虽然没跳稳可能就挂了…)

游民星空

临老入花丛的Ezio…

游民星空

刺客集团的各式任务与升级模式,交付手下的刺客完成任务将有助增加经费。

这部分或者可以增加个过场动画,相信会比单用文字叙述任务是否完成来得有趣!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也是难易差异很大,堂堂一个拯救世界的刺客Ezio为了赚钱,搬箱子也是要的…

游民星空

由上到下分别让玩家选择不同容器、炸弹威力与额外效果,制作出独特的炸弹,就能让你成为炸弹V怪客!

对于热爱《刺客教条》系列作的玩家,对这款《刺客教条:启示录》虽然新鲜感可能没那么高,但是依旧值得欣赏故事剧情、扮演刺客并执行众多任务,但对于未曾接触过系列作的新玩家而言,可能会不习惯在读取时点击back键来学习各式技巧,个人觉得这部分操控说明不够友善。也有支线任务要求Ezio雇用盗贼去引开守卫,可是说明只有说「按下B键」便能引开…但是事实上必须先快速点击LT键锁定对象,之后才是按下B键引开守卫~也有部分任务要求100%同步率,但并不是那么容易达成的窘境。整体来说,这款《刺客教条:启示录》新的即时塔防部分并不是那么有趣,幸好新增的武器「抓钩」增添不少新鲜感,而画面与动作流畅度都能维持在一定水准,能让玩家在君士坦丁堡四处畅游。现在购买《刺客教条:启示录》更可以参加代理商所举办的抽奖活动,不妨在享受游戏乐趣之余,再享受一下中奖的喜悦吧~

游民星空

最后…《刺客教条》系列作女主角果然都是有点条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