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8》生存模式入门经验和战术技巧心得

2011-12-08 11:24: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llenaus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B.战术篇

生存模式无非就两种最基本的战术,蹲或者跑。可相互结合。

蹲就是蹲守战术,最好选择最少道路进出的死胡同,然后设置自动火炮和召唤持盾小组,并且保留一次空中打击准备不时之需,以最强的防守火力压制住敌人的攻势。我的个人经验是可以适当的带领持盾小队蹲守在空中支援购买点附近,反复购买使用掠夺者飞弹空袭,可以避免持盾小队被重甲兵碾压。因为生存模式敌方AI的设定是冲到死为止,所以蹲守战术以守株待兔的方式可以较轻松的解决前期很多波敌人,这是毋庸置疑的。但这种战术非常受地图的制约,几乎所有的生存模式图都是一个地方几条路可以进出,极少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路卡或者高台,所以相对来说蹲守难度很大,但可以以玩家的意识和操作弥补。但蹲守战术有一个及其致命的弱点,就是经不起损耗。动视为了防止玩家一直蹲厕所到死,所以刻意将装备购买点彼此分散的很远,这就造成了一种情况:你可以灵活的躲避各种攻击,但你的自动火炮不会躲,你的持盾小队也不会躲,那么经过敌人一波又一波的强攻,总会损兵折将,于是你会被逼迫在一波结束后拼命的奔跑在购买点之间去补充你的防御工事,然而你每次只能购买一门自动火炮或者持盾小组,这就使得在重甲兵和直升机的冲击下你巩固你的防御措施异常的艰难。此外持盾小组的确能拖延时间,但取决于他们的存活人数,你会非常有可能因为只存活最后一人而无法重新召唤一支新队伍来替换他,导致下一波他和你被重甲兵和飞机一波带走。

不过从某种意义上说,蹲守战术对装备不齐的新手来说不失为一种刷经验的好方法,它能使你在最短时间内杀最多的人(你甚至可以一波打完直接F5),从而快速累积足够的经验值让你升级军衔。但如果你是要挑战最大生存时间,蹲守不是最好的方法,你会发现随着时间增长,你的防御会在C4狗和重甲兵的冲击下迅速瓦解。

相反于蹲守的战术,就是机动灵活的运动战,主要通过以各种姿态躲闪攻击,利用地形闪避、拉开与敌方的距离同时适当的还击来实现。较之蹲守战术,这种游击战在对付重甲兵甚至重甲连同持盾重甲兵的时候压力会减少很多,你会发现压迫感变小了,而你所需要做的事情,只是冲刺离开,转身瞄准射头,再找视野有利的拐角,再隐蔽并回身瞄准射头,这种情况下,重甲兵只不过变成了肉厚的靶子。然而所谓的运动战,对意识及观察能力要求很高。你必须全力留意屏幕左上角的雷达,并且练就从雷达上判断哪些靠近你的敌人是狗,哪些是杂兵,哪些是重甲兵,这些信息,绝对主宰着你的跑位,主宰你的生存,因为但凡你没有防弹衣而被夹击,你的下场就是死(这里指的是后期高护甲高移动速度的杂兵)。所以运动战必须配备中近距离的称手武器,讲究效率一击致命,永远要让离你最近的敌人先倒地,时刻让自己的安全有后路有余地,同时保证敌人不能包围你形成歼灭,这就是运动战的精髓。也是理论上存活最久的方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