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3》各职业感想和一些冷门体会

2011-12-08 18:45:43 来源:A9VG 作者:wjd24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普通的大家都知道了,说点比较冷门的东西吧

1. ASSAULT 的烟雾弹其实很好用,就是要解锁,我很长时间都不知道,后来发现榴弹是有个隐藏杀人数的,BATTLELOG看不到的, 杀20个就都解锁了!M26也一样,可以揭开12G FRAG, SLUG什么的。烟雾弹在占点,修理什么的时候很有用,我现在都带着这个,看到自己人某个点攻不过去就一发烟雾弹过去,队友给力就会赶快冲。比如SEINE CROSSING的那个BACKYARD. M26也不错,就是个SEMI-AUTO 的霰弹枪!用来补枪比手枪好太多了。尤其有UNDERGUN SLUNG的时候。

2. 工程是最先拿到SERVICE STAR的,应为得分太容易,我坦克又打的非常好,(是真的很不错,IFV和坦克都全解,常常野战10多杀才被干掉)。 打坦克真的最好绕屁股!管你带什么AUTO LOADER, GUIDED SHELL, 我饶你屁股后面,除非你有REACTIVE ARMOR, 不然一发瘫痪,两发葛屁!很多地图都是环状或者局部环状,一定要绕,不要开机枪!最讨厌同伴开枪暴露了。一个人上坦克最好还是带CANISTER SHELL, 打步兵方便多了。(所以看到坦克也要标记啊!帮助队友绕死他!)

3. SUPPORT就SUPPORT吧,很少有人扔但要包的!一定要多扔!如果没有人用AMMO的特技,ASSUALT和用霰弹抢的很容易就么有子弹了,多蛋疼的事情啊!请大家都夺人弹药包!大家啊都扔医药包,因为也可以帮自己,SUPPORT自己一般子弹都挺充足。但是弹药包也很重要啊!尤其打的越好的人越容易没有弹药,这些人正是团队中最需要你的帮助的人啊!

4. 狙击的话除非要专心狙击,不然可以带个霰弹或者AS VAL这种东西,然后一出生就放个MAV出来,MAV就算停在脚边也一样可以当作MOTION SENSOR的!!!所以那个TUG就别带了!MAV退出后就徐徐降落而已!一样起作用,而且还可以在重新遥控操作的!我用狙击打地铁图都是在身边放一个MAV,简直就是随身雷达!狙击的话可以去TDM 练习,我一开始很苦守,后来居然常常TDM 10杀以上,一枪爆两个头什么都出来过。M98这类BOLT ACTION的60杀有个STRAIGHT PULL BOLT就好用多了。但是记得一定要瞄头!不然完全失去了意义了。瞄头的判定挺松的好像。比想象的容易多了。

5. 载具其实很需要配合的,有个好机枪手(坦克,武值)比好驾驶员都重要!我的几个有MIC的基友很给力,所以我们坦克战很轻松,尤其有了三号位,我在2/3位跳上跳上的一会找人,一会锁定飞机,一会打小兵,一会下来修,忙死了!我发现2/3位置的人有了PROXIMITY SCAN 一样有效!所以驾驶员不需要带这个技能,换个AUTO LOADER什么的更有用!直升机也一样要配合,我做GUNNER 就很爽,现在解开夜视了,杀了小兵无数。JET 打出EXTINGUISHER后就不打了,毕竟不能一起上,缺乏配合的快乐啊。

另外去年一年都打在打各代的COD,COD最给力的还是单机。当年第一次看到COD4的试玩,完全震撼了!夜视里面杂乱的红外线,JAVELIN攻顶坦克一发KO, 我试玩就打了无数遍。正式版本出来一个早上打完,爽的浑身发抖(AC-130空中炮艇,狙击等等),你想想,以前只打过有CS,QUAKE这种竞技FPS的第一次感觉到电影带入感觉的就像和尚突然吃上肉一样啊。后来的5/6/7/8都第一时间玩了单机和联机,可惜很快就审美疲劳了,很多人很喜欢MW2, 可是我就很失望,完全没有MW1的震撼,剧情也瞎扯,MW1的反恐剧情感觉完全是可能和合理的。当然联机是做的不错的。

BF3的出现又让我重新找回了爽快感,毕竟我无数次躲在石头后面,坦克从身边开过,心里骂死盯了的时候,自己人的坦克来了,或者自己人的直升机来了!或者我开着坦克,边上4/5个步兵围着一起突击,扫描出来的敌人被纷纷打死的时候。或者打死自己的人被干掉然后自己被救起,感觉就完全超过COD了,因为你知道你是和其他活生生的人在配合,而不是固定的NPC剧情!所以那句广告词很给力,STOP CALLING FOR AIR SUPPORT, YOU ARE THE AIR SUPPORT!

还有啊,发现一个规律,如果枪是5.56北约或者5.54华约弹药,伤害就是24这样,如果是7.62毫米的就是34这样了,所以SCAR-H伤害最高。剩下的就主要看射速了,FAMAS大家觉得厉害就是那个900RPM的射速厉害,F2000才850还是800这样。希望可以帮大家挑选要完成的ASSIGNMENT.

写了很多啊。那么祝大家玩的愉快。嗯。 我现在K/D 1.25 W/L 0.99 SPM 277这样。另外4个职业基本都SERVICE STAR了!加我美国PSN:wjd24 有MIC.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3专区

标签:战地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