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关于《无双大蛇2》天舞具体效果的一些研究

2012-01-05 17:13: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 装了天舞之后属性的按比例扣血效果的发动机制变成这样:按敌人受到攻击的次数来计算,跟HIT数没任何关系,例如你一刀砍下去有3HIT,但属性扣血效果只计算1次,而且扣血的效果是每基数回发动,偶数回不发动,例如敌人连续挨了你三下攻击,扣血效果是在第1、3下发动,第2下不发动,即使本身自带属性或者拥有多段属性效果的C攻击也无法幸免。

2. 属性除了扣血之外的效果是按HIT数发动,例如你配有斩属性,如果你一刀砍下去有3HIT的话,那秒小兵的几率就是一般的3倍。

3. 旋风、邮包、分身在天舞的作用下同样遵循以上的规律发动属性和效果。例如你同时装备旋风邮包分身,普攻1刀从1HIT变成4HIT,扣血效果只发动1次,其他的属性效果则发动4次。又例如你第一下攻击本体没有碰到敌人只有旋风碰到了,这时旋风的仍会发动按比例扣血的效果,而第二下旋风碰到敌人时,依旧是按规律的不会发动扣血效果。

4. 旋风和邮包其本身的攻击威力很低而且都不会让敌人产生任何硬直,但在天舞的作用下,旋风邮包同时装备的效果不是简单的1+1=2,而是等于3甚至4。

5. 天舞会对部分EX攻击有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