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玛拉王国:惩罚》全天赋树中文详解

2012-02-04 18:59:45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巫术

Sorcery

游民星空

所需巫术技能点数 1 2 3 4 5 6 7
70点      

(5)


(5)

 

(5)

50点

(3)

(5)

(5)

   

(5)

 
35点

(3)

(5)

 

(5)

(5)

 

(5)

20点  

(6)

(5)

   

(5)

(5)

5点

(3)

(6)

 

(6)

(5)

 

(5)

0点

(3)

(6)

(6)

   

(6)

 

第一列

   Arcane Weaponry I (奥术武器 1)

[武器攻击] 3 个等级
解开Staff(法杖)和Chakrams(法轮)的蓄力特殊攻击 

法杖: Charged Entropy - 充满法杖能量猛击地面释放出范围攻击,可以快速充能(1次闪光)放出短距离攻击波,或是按住持续充能(2次闪光)放出范围更大伤害更高的冲击波。

法轮: Maelstrom - 充能法轮,让其飞舞在角色身边造成范围攻击,可以快速充能(1次闪光)进行短范围攻击,或是按住持续充能(2次闪光)造成范围更大伤害更高的攻击。

   Arcane Weaponry II (奥术武器 2)

[武器攻击] 3 个等级
解开Staff(法杖)和 Sceptre(短杖)的特殊格挡攻击 

法杖: Mage's Vortex - 按下攻击键的同时按住格挡可以在你面前的敌人脚底召唤出一股小龙卷风而你会向后跳跃。

短杖: Warding Blast - 按下攻击键的同时按住格挡可以 可以放出短杖冲击进行短距离的护盾攻击,而你会稍微前进。 

   Arcane Weaponry III (奥术武器 3)

[武器攻击] 3 个等级
解开Staff(法杖)和Chakrams(法轮)的特殊滞后攻击 

法杖: Arcane Fury - 按下攻击 -> 停顿 -> 攻击 可以进行2段攻击把敌人打上空中,并远离你。 

法轮: Elemental Escape - 按下攻击 -> 停顿 -> 攻击 扔出两把法轮将敌人击倒,并击退,而你则会跳开。 

   Arcane Weaponry IV (奥术武器 4)

[武器攻击] 3 个等级
解开Chakrams(法轮)的闪躲攻击 

法轮: Orbital Blades - 按下攻击的同时闪躲/翻滚,可以把敌人打上天,在飞出法轮对浮空的敌人进行追加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玛拉王国:惩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