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2》战报向教学!山谷中得伯爵 手把手教你玩CK2

2012-02-18 17:18: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wyzads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顺面设定一个目标,我是一个胸有大痣的年轻人-。-

很大很大得痣

游民星空

刚上任的间谍就有好消息。

让他自己看着办吧。成功会获得50块钱,失败间谍会死翘翘(好可怕>_<)

游民星空

20的间谍还是很给力的,4年的时间里成功了3次。给我带来150元钱。然后他就...死了..............

钱有了外交官也带来好消息,点use it 伪造获得宣称权!

游民星空

1我获得了这个伯爵的宣称权!!!抢地、抢钱、抢房子~~~

游民星空

要打仗了先招兵,(实际上载图的时候仗已经打了有2年了...囧)

1我的部队  招募 解散

2我小弟的部队

3我的小弟

4雇佣军

5骑士团

6招募解散雇佣兵 1.2里最便宜的是60  1.3是75

7雇佣军的维护费   原来是6块每月的,可惜雇佣军被我送死送得只剩400多人了,所以只收我2块多~~~

游民星空

点击部队可以看到部队的构成,这类的部队是无法拆分的。

每只大的部队都是由此类几百几千的小部队集合而成的。(没有统属关系的部队连指挥的头头都不能换的)

游民星空

把我的盟友也都叫上~

这位小胡子胖子是我弟弟老婆的哥哥,谁帮我解释下我该叫他啥...

游民星空

战争进行中,我在雇佣军的帮助下已经成功消灭敌人主力。(早期1500对于有小块地的公爵伯爵来说绝对是无敌的)

战争基本上已经胜利了,最后只要攻下敌人的城堡就行了。(把部队移上去自动就会攻城了,如果觉的慢可以点剑的标志,最少没5倍以上兵力别用)

看见旁边蓝色的图块没,那可都是我的同盟。但除了我亲戚没人出兵帮我-。-,果然还是家人靠的住。

真现实情况详解是:这家伙用公爵的法理宣称权(不懂的看小地图详解)打我亲戚,我是顺便加入的。

最后解释下:那个图上被关在牢里的绝对不是我关的!!

游民星空

1这标记表示这地方被我占领了

战争又打了几个月形式已经很明了了!

游民星空

没过多久眼看没有获胜的希望,他就果断投降了(投的好!我快没钱养雇佣兵了T_T!!)

游民星空

这下我就拥有了2个伯爵称号了,也等于拥有了2块地。哈哈哈哈哈~~

我老婆还给我生了3个男孩~~~老姐让你暗杀~你杀啊~~~~

游民星空

这块地也是我的

注意到颜色和其他地方微妙的差别没

我的战争结束了,但我爷爷的弟弟的大外甥的战争还在继续。不过在我的帮助下已经占有的巨大优势。

好吧那么简单的游戏开疆扩土已经给大家介绍完.

大家by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