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力异想世界》白金后感想

2012-02-28 14:13:01 来源:A9VG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整款游戏充满诚意,外山和工作小组的用心+奇思妙想让人折服,它绝对是PSV初期的扛鼎之作。

2、我爱蒸汽朋克!黑撒奇这个广阔而迷人的世界让我欲罢不能。四大区域各有特色,通关后把它当作一款旅游观光软件也能值回票价。

3、田中公平的音乐逆天了。

4、整个世界无缝连接让人惊奇,在四个岛间飞来飞去充满乐趣。虽然景深有限让视觉享受打了折扣,但能在掌机上做出如此水准已经让人心满意足。

5、小游戏各种欢乐,重力滑行各种有趣。只是看到世界排行榜上TOP 10那些不可思议的成绩,内心各种困惑挫败...

6、剧情很有创意,节奏明快。只是可能是为续作考虑,没有交待的细节实在太多了,导致整体感觉扣分。

7、站在观光船顶端游览闹区的感觉棒极了,那线路绝对是精心设计过的,绕岛一周+上下穿梭,wow,赏心悦目。

8、闹区的那座时钟塔,在风中发呆地看着它,世界安静地美极了。

9、DLC赶快出,续作赶快发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