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滴滴动力》图文攻略

2012-03-03 20:19: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菜单: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第一关

游民星空_

进入游戏,首先看见的是这个界面,我在这里做了一点简单的翻译。

游民星空_

这个是设置的页面,同样做了一点翻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方便;我E文水平不高,纯自学,如果有同学觉得我的翻译蛋疼可以略过。

游民星空_

简短的过场之后进入教程关卡,如图所示,按动“J”可以打开任务菜单。

上下左右或者W/A/S/D是方向键,空格跳跃,按住Shift是走路,不按则是跑动。

不得不说,看这种画面,游戏很有爱丫~

游民星空_

任务是...我也不会翻译,就知道水滴给他带来了问题,他要去解决这个问题。

游民星空_

一路直行来到这里,看到水滴路过,其重量会压下控制按钮,这也给了你一些提示。

游民星空_

站在拉杆前按动“E”键然后拉到另一边再按一下“E”键即可(指示灯会有反应)。

游民星空_

下来拉动控制杆开启下方的门,有水滴会给你开门。

游民星空_

之后在这里反复摇动(左右左右的按),会降下升降台,降到低会自动松开。

游民星空_

摇动控制杆(灯亮即可);上方有4个按钮,在水滴跳到第二个的时候就可以走了,它接着会跳第三个。

游民星空_

如图,控制杆有三个方向,可以控制吊顶的移动,等到吊顶走到这个位置的时候将控制杆拉到中间,之后去按动按钮,灭掉按着按钮的水滴后就可以前进了。

游民星空_

之后下楼梯,第一关结束。

总的来说是简单的,毕竟是教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滴滴动力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