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2》全支线及道具地图攻略

2014-12-09 09:55:46 来源:A9VG 作者:ww1ww1 我要投稿

第2页:毕尔吉遗迹

展开

毕尔吉遗迹(AF005年)

游民星空

毕尔吉遗迹005

碎片列表:

巨兵亚特拉斯的种子

妖鬼的种子

轻飘飘水晶

抒情的生活

悲剧的灵魂

神人一体

交声的技艺

重力晶核 b

寻找药剂:在旧时代的废墟中与机动队长对话,于一般宝箱与隐藏宝箱中取得。

讨伐尸骸:在旧时代的废墟中与切兹纳克对话,即可于废墟中随机遇到尸骸。

寻找银瓣花:在被遗忘的遗址与杰德对话,前往毕尔吉遗迹(AF300年)被遗忘的遗址,取得银瓣花。

寻找通讯机:在挖掘现场与莫多瓦对话,使用「莫古利投掷」取得营地后门的钥匙,在旧时代的废墟取得军用通讯机。

寻找秘密档案:在挖掘现场与寇戴儿对话,从隐藏宝箱中取得档案。

毕尔吉遗迹(AF100年)

游民星空

毕尔吉遗迹100

碎片列表:

迦陵频伽的种子

钌合金环

铑合金环

钯合金环

我合金环

坚钢环

寻找新武器的材料:在旧时代的废墟与珮卓娃对话,在隐藏宝箱中取得「新武器的材料」。

寻找下落不明的助手:在旧时代的废墟与博士对话,使用莫古利雷达搜寻他的助手,并取得「怪物分析资料」。

安抚脾气暴躁的佣兵:在旧时代的废墟与渥尔戈对话,再与渡鸦对话并选择赞美的对话安抚他。

穿越时空回收观测器:在被遗忘的遗址与鲁南对话,前往毕尔吉遗迹(AF300年)调查绒毛玩偶,取得「风化的观测器」。

取得两道密码:在旧时代的废墟与波特对话,前往亚峡斯山(AF100年),在亡都帕朵拉与优玛对话,取得「索涅姆的情报」,前往亚峡斯山(AF110年),在帕朵拉峡谷使用莫古利雷达搜寻出索涅姆并告诉他名字,取得第一道密码,前往毕尔吉遗迹(AF300年),在旧时代的废墟与特派员对话,接触装置前往时空迷宫解除悖论,得到第二道密码,回到毕尔吉遗迹(AF100年)与波特对话。

打倒自狭缝中出现的怪物:使用两道密码解除装置后,出现时空狭缝间的怪物,前往旧时代的废墟打​​倒敌人。

毕尔吉遗迹(AF300年)

游民星空

毕尔吉遗迹300

碎片列表:

控制装置第2道密码

铱合金环

白金环

秘银环

怪物资料纪录装置:在旧时代的废墟与贾布对话,在隐藏宝箱中取得。

听听搭档的留言:在被遗忘的遗址使用莫古利雷达,可搜寻出瑞希,与他对话后,前往旧时代的废墟寻找布兰特,对他说冷笑话后取得留言。

取得中校的报告:在旧时代的废墟与达斯顿对话,寻找中校取得报告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