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阁立志传5》织田信长1554图文攻略

2012-03-20 16:36: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太阁达人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官兵卫被软禁】

游民星空

接下来没什么好多说的,打下三木城和有冈城,打下有冈城便发生救出官兵卫的CG。

【救出官兵卫】

游民星空

然后攻下石山本愿寺。本来是有个木津川海战的,可是这个剧本实在触发不了。没办法只能硬打了。怎么打就看大家了,攻城大家都是老手了。

然后支配宇喜多家。然后和武田解除同盟吧,前面为了帮他才同盟的,现在要开始攻打武田了。然后是松平家,解除支配,变成同盟。

接下来还是要做一次时光转移。唉。没办法,下面一个事件要77年呢,信康切腹事件。怎么做不多说了,不耐烦的就修改器吧。反正我是一直睡觉。

一到77年1月1日,出门就发生事件,不停点就是了,然后就是信康切腹了。

【信康切腹】

游民星空

剧情我就不多说了,老乌龟可真够狠的,老婆儿子都不要了,要是我早就和织田反了,大不了轰轰烈烈的战死,也比现在活的窝囊好。

切腹以后应该是还有事件的。天正伊贺之乱,是一个bug,这里不能触发,如果用换人修改器换个人,就立刻触发了。所以这是个bug,和德川不改名一样。

甲府合战,后边会讲,过会就可以触发了。

富士山庆功,甲府合战胜利后,就是庆功了,然后就是等待**寺事变吧。

这是甲府合战的触发条件。

1、武田信玄上洛发生并且病死

2、织田占有尾张美浓越前南北近江山城,伊势志摩,大河伊贺,河内和泉,丹波播磨摄津,居城在安土城

3、羽柴封播磨,柴田封越前,明智封丹波,织田信忠元服

4、本愿寺家不存在

5、织田与德川家同盟状态,德川家至少占有三河远江

6、织田家能攻打得到武田,可以从木曾福岛城突入,也可以从下山城突入

7、武田家城池只有9个或者更少,武田胜赖居城在甲府城

补充一个,如果这个时候真田昌幸在武田家当城主,并且他2个儿子都元服了的话,就会触发他独立的事件了。可见这个事件真的很复杂啊。

出门就是信康切腹,然后攻打岸和田,杂贺,统一近江。然后再攻打武田,打下木曾,高远,饭田,武田胜赖只剩下可怜的9个城了。然后进入评定就引发了甲府合战。

1577年3月5日,我成功的触发了甲府合战,进入评定就行了。

【甲府合战】

游民星空

1577年3月13日甲府合战结束。接下来就是**寺之变了。

进城就发生**寺了。

剧情相大家都狠熟悉了。这里信忠会劝信长去**寺玩的时候多带点兵,选择多带些。之后**寺事变,第一战不可胜,第二战有信忠的援兵,可胜。

胜利后信长安全回到居城,原来明智光秀的领地变为足利义昭领土,将军再度被推上历史舞台。

立刻举兵直接进攻二条城,成攻破后,明智斩首,足利斩首,足利义昭领地被光秀手下继承。至此,织田信长剧情全部结束了。

【光秀斩首】

游民星空

54剧本有些剧情是无法触发的,比如木津川海战(造铁甲船)无法触发,还有很多bug,比如天正,比如改名,比如上杉病死,都无法发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阁立志传5专区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