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或生5》Alpha连线试玩版 实机试玩心得

2012-03-24 12:00:57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众所期待的3D格斗大作Dead or Alive 5《死或生5》即将于今年发售,在正式发售之前,为了让广大的《DOA》迷止止渴,便在Ninja Gaiden 3《忍者龙剑传3》的游戏中附赠了《死或生5》α(Alpha连线试玩版),而《忍者龙剑传3》典藏版中的α版本更是收纳了四名角色,让玩家可以一过干瘾,以下就是我们的乱斗心得分享。

试玩视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是α试玩体验版,所以故事剧情、Xbox LIVE连线等功能并未开放。不过进入「FIGHTING」的选项后,可以看到令人熟悉的「VERSUS」、「ARCADE」、「TIME ATTACK」、「SURVIVAL」、「TRAINING」等选项,在这边可以选择「VERSUS」来与电脑对战或与好友同机双打对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人物选单的部分有个不如以往的地方,那就是每个人物都有相关的数值比例可让玩家参考,例如「龙隼」的投掷技威力就比「绫音」高上许多,不过在速度上,却比其他三名角色逊色一点。在格斗游戏中就算有分一线角色、二线角色,但玩家对于角色招式的熟练度还是最重要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5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