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雨血:迷镇》图文攻略

2012-04-17 17:24:36 来源:浪人御所 作者:藤原纪昀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二幕 驿站 

从庞镇出来便遇到两个乙级鬼差,江湖人称“xxxx”忘了....... 

其中力者没有脑袋,魂果断把力者忽悠涅了....... 

游民星空

分为力者和锯者,力者是DPS,锯者加BUFF.... 

我的打法是两个升级版的绝杀,然后两个升级版的瞬杀,加怒气,继续升级版的瞬杀,解决! 

(此处必须保证力者无法觉醒。) 

杀死两个人之后得到“魔天之御”,搜索力者得到第二个“黑石” 

游民星空

继续往下走,下面这个图上只有地雷,再往下走的时候注意加满状态。 

通过空地之后便进入剧情(伴随支线) 

交谈的是金刀兄弟二人,此二人为抱杀父之仇来庞镇寻找父亲的拜把兄弟白头客,希望得到帮助。 

只可惜在二人交谈的过程中一队丙级鬼差路过,然后这二人又很不识相的表示了对“组织”的不屑, 

游民星空

(其实这种龙套角色的缺点往往就在于没本事瞎惹事),二人很快被解决。 

正当鬼差讨论如何处理这金刀二人的时候,黄雀出现。 

一队“影魅”(与“组织”的一个类型的杀人组织)杀手半路杀出,抢了鬼差的信件。 

看到杂鱼们登场完毕,猪脚华丽丽的登场了,三下五除二干翻两队“影魅”。 

提示:以后影杀手作为地雷怪在树林,蛇屋和断魂崖出现。要熟练掌握击杀影小队的方法,一个绝杀(升级)加一个绝杀,是最佳组合。 

杀完后系统会提示你搜查影魅的尸体,找到信件之后不要急着往下走。 

调查鬼差队长和金刀兄弟,鬼差获得十个幽冥鬼药,而金刀兄弟对话可以延续支线剧情。 

调查金刀兄弟后得知进入小纸条房间的方法。 

折回庞镇,对过“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之类的暗号之后进入房间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双腿尽断,双目失明的老头。老头首先将自己为何这般情况告诉了魂

游民星空

(又是一段古龙式的爱情悲剧,悔恨,仇杀,爱情)并且告诉魂可以帮他恢复怒气值上限。

条件是,4颗黑石和66个幽冥鬼药。离开去蛇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雨血:死镇 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