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商王3》进出港、商贸、组建舰队到海战操控图文教程

2012-05-17 10:26: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便便藏t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1、

游民星空_

上面那个藏宝图一旦集齐9份,会自动在航海图界面显示出宝藏位置小图标。

12、

游民星空_

藏宝图,藏宝图,顾名思义,当然是可以挖到宝了!

13、

游民星空_

挖完宝后,咱们再来说说航海图界面的港口图标,当你的舰队开进了港口,你直接左键点击红圈所示港口部分,就会进入该港口的港口界面(见图1),右击红圈港口部分的功能,等于左键点击绿圈所示的“交易”。

14、

游民星空_

这便是与港口交易的页面了,绿色框框所示的图标右下角有一个“齿轮”图样,意思是该港口自产这类商品。

红色框框所示的四项数据从左到右依次是该商品在该港口的库存161、该商品在该港口的价格39、该商品在舰队上的库存0、该商品购买时的平均价格0。

蓝色框框所示的便是咱舰队拥有库存的商品了,数量是7,价格是99,于是可以轻松判断,将该商品以165的价格卖掉会赚!

不过,请别高兴得太早,当你将鼠标左键点击在某一类商品上,并左右滑动来控制买进或卖出时,你会发现,中间那个金色的商品价格在波动,是的,这个波动就是商贸的精髓所在了,特别是在早期,玩家只有一艘船来回手动跑商,这里面存在的各种奥妙,还请自行体会~

注意到商品图标与四项数据之间的四个“血槽”没?这里显示的当然不是血量,而是商品在该港口的库存量,当它小于1格时,该商品会匮乏,也就是说,如果你狠买一把,将商品买至匮乏状态,甚至是0(买光),那么你在该港口的影响力将下降;同理,如果该港口迫切需要某种物品,比如上上图中所示特立尼达需要金属,而我正好将金属运来卖给它,那么我在该港口的影响力将上升,该港口的繁荣度也会在一定程度上被这类行为影响,一些要求不用武力来削减港口繁荣度的任务便可以用这种“买断”行为来完成。

15、

游民星空_

其实交易这个界面不光光可以获得交易信息,点击上方可以查阅“城镇信息”种种,都是汉字,咱就不详述了。

另外补充一句,游戏中将鼠标悬停在图片、图标上,基本都会出现文字释义,比如图中那个900所代表的含义,你将鼠标悬停在前面那个一家三口小图片上,即可获得文字信息(具体是啥还要等我说吗?进入游戏自行体会吧XD)。

16、

游民星空_

这个界面还有一个很关键的用途,那就是“移民”或者说“水手数量”或者说“贩卖人口”……咳咳,总之,在这里你可以补充或者移除船上人数,虽然对于商贸航海等行为没有影响,但是在移民任务、港口城市建设(需要工人)、海战(接舷肉搏战)、海盗窝点攻坚战(登陆肉搏战)等情况下,都需要用到这个功能。

另外补充一下,这种人员的调控,只有玩家手动才能完成,自动贸易虽然会自动修船,但并不会自动补充“水手”,所以只有玩家根据情况自行安排啦。

17、

游民星空_

再回到港口界面的建筑问题上,当你拥有的足够条件时,便可点击港口上的建筑公司(吐槽一下这个建筑本身有时挺难找,有些港口界面的初始角度很纠结,这个小小的建筑公司功能建筑物经常被茂密的树木遮挡,比如某坑爹无数的开曼……好吧,其实只要你耐心寻找,通常建筑公司都会围绕在港口…额我该说那是沙滩么,不对,发展到后面可不止是沙滩那么简单……就说是海滨地带吧,总之,图1里介绍的那几个功能建筑在每个港口都有,位置大同小异,仔细找找即能发现,不会跑到港口里面,或者说内陆部分的,那里只存在住宅和各种生产设施、辅助性设置,还有玩家自行安排的仓库等等。

补充一点:所有建筑中,只有庄园的数量是唯一的,也就是你在全世界…额,所有港口中,只能选择一处建立庄园,因此,它的选址可要考虑清楚了哟!以后的结婚对象也会住在庄园里。

18、

游民星空_

港口上已存在的住宅基本都属于其他商人势力,在游戏后期你粉粉粉有钱了之后,可以考虑把这些地皮都给买回来,挤兑商贸竞争对手,坐收租金……唔,依稀记得游戏版本在V1.0.0时,好像有个bug便是租金收不回来……咳,总之到后期再考虑去买吧,因为它们的价格是根据你的总资产变动而变动,好像总是几分之几来着,所以前期还是把钱花在该花的地方吧!(当然是否购买过来也能算做完成你在该岛的建筑任务、生产设施任务,还有待实践=v=)

19、

游民星空_

这是我自己在该岛上拥有的生产设施,比如这个饲养场,它生产肉类需要玉米这一种原料(有些生产设施需要两种原料),当玉米出现缺乏时,会出现类似图中红色警告符号(咳咳,这个符号是咱截图时自己画的,与实际游戏截图有所出入,敬请留意),如果你在该港口拥有仓库,且雇佣了仓库管理员,那么他也会提醒你原材料出现缺乏。(但是好像没说具体缺了那种,是不是仓库界面也能看出来咱还没弄清楚,总之进入港口内陆查找一下生产设施,在这个界面获得具体缺乏何种原料的信息)

20、

游民星空_

在航海图界面,画面左上角有这个游戏速度控制面板,以及下方时不时出现的各种即时活动信息,可以点开查看。

关于游戏速度问题,推荐设置在x0.1或者x1,这样可以避免你在进入港口界面时,来不及抢购船坞的船,或者还没考虑清楚接不接任务,那个NPC就突然离开了种种情况,但是来回调整时速是不是很烦人?不怕,速度尽管放慢,然后在你需要时间快速度过时,按住神器空格键——哦耶!飞一般的感觉,就是那么自信!咳,总之,x10的速度一定能满足您=v=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商王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