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线上导引指南

2012-06-02 16:08:50 来源:Xbox Life 作者:HelloPC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团队的胜利是唯一重要的事]

在线上配对的部份,GRFS的特点是采用目的型竞争的游戏方式,双方的小队需要对一个目​​标进行争夺或者是攻防的行为,最终的胜负是以这个目标物的取得,是属于魅影小队还是人狼小队来决定胜负判定;而在这个是胜负之外,在过程之中玩家也要各凭本事去赚取XP(经验值),来进行排名、升级和获得装备。

所有的游戏模式是由6个人组成的队伍来相互竞争,六个人各分为二个小队系统,每小队有三个人,小队队友可以在非交战或是未在目标范围内拿来做重生点,而完成目标的争夺、占领或防守是唯一重要的目的,因此死亡所造成的战力中断是很严重的问题,由于火线属于拟真型的射击游戏,所以可能三颗子弹就会让你跌倒吃土,或等别人来帮你找一下隐形眼镜了。

因此GRFS完全不像其他射击游戏,是追求Run & Gun的游戏,他是打慢比打快重要,打稳比打急妥当的射击游戏,和队友相互搭配的一步一步推进,或交叉掩护的守护目标,想要获得胜利的话,团队合作是唯一的方法,就算是单兵技术高超,也拼不过一支合作无间的队友。

在GRFS的计分规则设计里,也完全的体现了团队的重要性,在结算的画面你总是能发现,杀最多敌人的人,可能分数的排名连前三名都进不了,而第一名的玩家,可能根本没杀一两个人,甚至根本是挂蛋,还死超大的,可是他的团队助攻次数一定是多到不得了! GRFS的线上对战强调一件事,杀死一个敌人只对你有利,但帮助一个同伴是对整体有利,所以如果利用你的兵种专长去帮助到别人,那么你得到的经验值分数,会远远的超过你单纯的杀死一个敌人。

因此这里没有英雄,也不需要人人都是神枪手很厉害,只有懂得合作的队友,你不用很会杀人,但你要很懂得帮助队友,帮队友找敌人,帮队友弄瞎敌人,帮队友补两枪,帮队友重生…,只要有帮到,你得到的分数会比去杀一个人还多。

游民星空

[每一场战斗都有不同的精彩过程]

三种兵种各自的特殊优势能力,搭配各自专用的武器和装备,再依照任务目标不同,以及对手六人小队的组成方式,在同一个战场上永远有不同的情况和结果发生!你每次都会遇上不同样的队伍、不同兵种组成、不同的装备搭配、不同的进攻或是防御方式…,而你又要利用什么方法和队友互相合作?你该换什么兵种或装备去配合战况做快速反应?

GRFS让线上配对需要大量的团队配合及战术思考,你不再是只要想这次用什么枪,冲哪条路就好,你需要去注意你的同伴用什么兵,带什么装备,怎么行动,而你能怎么配合,去创造1+1>2的战场优势!

当然你也可以很恶搞,六人全部都是有隐形能力的侦察兵,利用地雷、电击枪和冲锋枪神出鬼没的打接近战,或者全队的步枪兵,利用弹药补给不停的进行榴弹攻击加烟雾掩护,当然也可以全队工程师,利用侦察机和侦测球不停的让敌人现形,并且一边到处放干扰器反侦测并瘫痪对手的电子设备。

没有绝对的玩法或单一的乐趣,GRFS独特的三个系统,创造出了线上对战的无限可能,让这游戏拥有独树一格的特色及醍醐味,除了不付汤姆克莱西这块招牌的名声,我想有资格能称为战术射击游戏的王者。

[给新加入的战士们一点小小的建议]

那么,这样独特的线上系统,是否你也想找人一起玩了呢?那么这里有给各位新朋友一点小小的建议,希望这些建议能让你在线上作战时,武运昌隆!

游民星空

1.工程兵先行:

新兵第一个问题就是地图不熟,那么不妨从工程兵入门吧?在等级升到第4级之前,先跟着队友跑,帮忙丢出身上那两颗侦察球帮助队友,等级4很容易达到,之后就可以解开有空中侦察,并自动锁定敌人功能的摇控小飞机可以玩,当小飞机自动标定的敌人被同伴杀掉时,你可以获得杀掉敌人两倍以上的助攻得分,队友会很感谢你,有小飞机很安心,而这也是认识地形最好的方法,当然升级也是最快的方法。

游民星空

2.注意侦察警报:

当你的画面上正中央出现了红色字样「DETECTED」闪烁时,表示你的位置被对方侦察了,不管隔几道墙,对方都看的到你的位置和状态,大部份是三种东西会让你被侦测,工程师的侦察球和摇控侦察小飞机,还有你有同伴被骇客时,从右方的资讯可以得知是哪一种情况让你被侦察到,这时后请马上离开原地,或者不要有任何动作,等侦察效果消失,因为被侦察的情况下,所有敌人都知道你人在哪里,已经准备好等着要干掉你。

游民星空

3.抢救麻痹人员:

电击枪是一种近距用配备,能让你把敌人击晕大约20秒,同一个敌人可以承受两次电击,第二次就会直接死亡,当你电击倒一个敌人时,你可以对敌人进行骇客的工作,如果骇客成功,敌人所有的位置资讯会在短暂时间内被所有同伴看的一清二楚,而且所有敌人被迫只能大老远的基地进行重生。不过电击敌人对新手是困难的,但是你可以注意并及时抢救被电倒的同伴,避免同伴因电击被骇客而导致重大的损失,阻止骇客中的敌人并且把倒地的同伴救醒,还会获得大量经验值喔。

游民星空

4.新手要拾荒:

每种职业各升一级,才会得到一个点数,让你在枪匠模式里去购买枪枝配件,因此在高等级之前,不妨捡地上同伴或敌人死掉后的枪去使用看看,大部份的情况下,在等级低时就先体验一下高级的人拿的枪,绝对是事半功倍!

游民星空

5.善用AR路径导引:

由于这是一个需要团队的游戏,所以如何最快的赶到同伴的身边,或者是冲到任务目标点的最短路线,对不熟地图的新人来说一向是个大问题,GRFS很贴心的在AR系统里提供了路径导引的功能,只要按下RB (Xbox360版本)键,就可以选择你需要的对象,决定之后在地板就可以看到一条导引线,跟着导引线走,绝对是前往任务目标或是到达同伴身边,最快速的路径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