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基础操作详细介绍

2012-07-17 15:04:3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未知 编辑:夜雨 我要投稿

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通常需要比鼠标更多一些的操作,鼠标的左右两个按钮和若干键盘的按键。点击左键移动你的角色,点击在敌人或者物件上,角色就会与之互动(或使用主要技能),使用鼠标右键和数字键来施展技能。当然,还有许多非常有用的指令在你的战斗中一定可以帮上大忙。

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习惯,在选项菜单里随时修改绑定的热键。在下面的内容中,我们将会告诉你所有游戏中的按键作用。每个功能可以绑定一个第二按键,让你的自定义体验更加自由。在你于电脑上使用特别的游戏控制器时会很有帮助,但最重要的是让你可以在笔记本电脑操作更便捷。

游民星空

基础操作

在你要前往的目的地上点选鼠标左键,你的人物就会往该处移动,并且自动避开沿途的障碍物。你也可以按住鼠标按键不放、或是移动鼠标来改变行进的方向。

庇护所是个辽阔而忙碌的世界,你必定会找到许多值得互动的东西。要检查一件东西能不能与你互动,只要把鼠标光标移到它上头(光标会有高亮度标示),然后点选鼠标按键。

游民星空
点击进行交谈

游民星空
点击开门

是的,就这么简单,不论铁门、木门还是宝箱,都只要用鼠标点击它们就能打开。而物品的互动方式也一样,点击它们就能捡起;跟相遇的人物互动亦是如此,点击他们即可开始交谈、聆听他们的对话。用鼠标左键就能搞定一切。 只不过,《暗黑破坏神3》里可不是每样需要“互动”的东西,都会乖乖站在原地等你去点它们。

基础的按键操作:

命令 默认按键
移动 鼠标左键
主技能/互动 鼠标左键
副技能 鼠标右键
强制站立原地 Shift
动作条技能1 1
动作条技能2 2
动作条技能3 3
动作条技能4   4
使用药水 Q
召唤战旗 G
回城术按键   T

战斗操作

战斗是《暗黑破坏神3》的主要核心。当你在庇护所各地冒险时,不论阴森恐怖的墓园、还是酷热难当的沙漠和其他危险地区,随时都会有怪物从暗处窜出、成群结队冲向你,或是挖洞躲藏在你的脚下。你能听见屏幕范围外的怪物在黑暗中发出的声音,而且就算你掉头逃跑,许多怪物还是会继续穷追不舍。

用鼠标点击怪物,你的英雄即会根据手上装备的是近战或远程武器而自动对它挥动武器攻击或进行射击。 若是成功击中怪物就能对其造成伤害,而伤害值的计算基础则是根据你所装备的武器而定。你可以在物品栏窗口 (默认热键为I)查阅你所能造成的平均伤害。 

游民星空
点击杀死敌人

在攻击怪物时,你可以在画面上方看到怪物的名称,以及代表怪物生命值的红色长条,能够清楚看出怪物还能承受多少打击,然后才会剧烈爆炸死亡、或是倒在你脚下的那滩血水里。 当长条由满的(红色)变成空的(黑色),怪物就会死亡。(如果你看到怪物的上半身还在朝你爬过来、伸手要抓你的喉咙,那就表示它还没死透。)

保持位置!

从战术上来说,站在当前的位置比冲进敌群更重要。特别是你是一名远程职业或尝试和盟友们在一起时候。按住 Shift 键可以让角色强制站立在原地,并施展技能或者发动基础攻击。但如果你是远程职业或在远处使用远程技能时,意外点击地面则可能让你的角色奔向该地。按住 Shift 键就可以避免了。

快捷动作条

在游戏画面的中间下方 ,你会看到有好几个方框的宽幅横列,这就是你的指令快捷工具栏。

快捷工具栏包含你的职业专属的主动技能,可协助你更快杀掉恶魔,或是让自己活得更久。它也显示有使用限制的强大物品的状态,例如治疗药水(默认按键 Q)。小心应用这些能力,将是你在艰难的战斗中决定生死的最大关键。

快捷工具栏上的技能可透过鼠标点击,或是对应的数字键(显示在技能图标的下方)来启用。想要更了解如何使用快捷工具栏上的技能,敬请浏览本指南的战斗与技能说明。

游民星空
生命值、主动技能、药水、菜单按钮和职业能量源。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暗黑破坏神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