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2》卖球员世界记录—610亿欧元(附卖人技巧)

2012-08-08 12:10:43 来源:PES2012帖吧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大家先看图见证下这世界记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在赛季刚开始就在谈判,一直谈判到1月31日,如果锡塞尔瓦根早点跟我谈判,估计我能谈到800亿以上。

这个是最成功一个了,之前刚发现那个技巧的时候,用沙马赫测试了下,不算太成功,只卖了2亿5千万欧元,不过尤文图斯刚开始喊的价格才2000万欧元。

游民星空

这卖人不是打了什么补丁的BUG,而是技巧,为了测试这个技巧,我还用舍友的英文原版,没打过补丁的测试,发现可行,不过那边没截图,因为实在冬季转会,所以只搞下3亿。

谈判技巧(也许算是BUG吧...):

拿皇马当个例子(别问我为什么,因为人家不差钱...),某个月黑风高夜,皇马老板一个电话过来,纳尼?要买荷兰队长?好,开价吧!皇马甩手一丢3000万欧元转会费...好戏开始...

改价,3300万。皇马应允,32XX万。提价300万。

改价,36XX万。皇马应允,35XX万。提价400万。

改价,40XX万。皇马应允,39XX万。提价500万。烦不烦!来狠的!

改价,47XX万。皇马应允,46XX万。提价800万。

在4-5千万阶段,貌似提价控制在700-900万是可行的,太高会被拒绝,太低...尼玛,你是为了卖高价钱么!每次谈判前最好先存档。

这样艰难的抬价到7千万左右后,我就开始1000万一抬了。

等到1亿以上后,我就开始2000万一抬了。

等到2亿左右后,继续拉高,3000万一抬。

到了3亿,反正有存档,试试5000万,甚至6000万,当然,你有权利9000万一抬,你狠呗,反正你有存档。

当然,9000万一抬最好等到5亿左右的时候,如果你不嫌读档浪费时间,你也可以挑战电脑承受能力。

等到6亿的时候,开口要大!1亿1亿的加吧!就这样...10亿就在你眼前了...

什么?你怂了?是男人么!2亿一加!

到20亿后...行了,别墨迹了5亿一加吧!继续慢慢拉高抬价价格,6亿、7亿、9亿、10亿...这时少说也到了70亿左右了吧?继续吧。

100亿后,20亿一加吧...说真的,我谈判都谈判累了...

就这么慢慢拉高价格,只要交易截止时间没到,那你就无止尽的抬吧...

另外,大家首先也要了解PES2012的谈判时间。每个赛季开始后,就可以开始谈判了,一直到冬季转会结束,也就是1月31日。但是这里有一个很坑爹的问题,电脑在冬季转会开启前,很少会主动找你买人,我玩了那么久,就碰到2次,一次是找我买沃尔科特,另一次就是萨尼亚(上图)。

如果是冬季转会开始的时候才跟你谈判,那无奈了,你跟他磨叽的时间很少,导致你能在1月31日谈到5亿就不错了...所以天价转会费,还得靠运气,祈祷电脑脑子抽筋,在9月份找你买人吧...

为了让电脑找你买人,除了电脑脑子抽筋外,你自己也得有所动作。把你想卖的人,放进转会名单,第二天他肯定会闹,好吧,老衲心慈手软了,闹完后,我把他撤下转会名单。但是回头一想,不对啊!无毒不丈夫!在把他撤下来后,又放回去。好吧...第三天,他大怒!一直重复如此,知道他心情变成通红色的圆脸,OK,撤下交易名单,等上几天吧。

为啥要这么做?降忠诚...忠诚太高的人,你放进转会名单也没用,一般降到3-6格就差不多了。打开评价,那里会显示:与俱乐部关系不太融洽(意思相近就好,别跟我磨叽哈!)。

然后再次丢到交易名单里,挖槽,又发火了,但是这次您老是祖宗,选“我们需要资金”(如果忠诚掉到底...最后又没卖出去,你就悲剧了)。

就这样,忠诚低,又在交易名单里...当然,如果总评高,而且年龄小,电脑不找你?你找我吧。

但是,这个方法不是绝对性的成功!我用这个方法,在现在这个存档下,卖掉了沙马赫、萨尼亚、范佩西、宋,基本都比原开价要高出N倍的价格出手。

可我在卖本特纳的时候,初始1900万,我先200万的一点点加,但是最后卡在4300万的时候,AC米兰死活不接受加价了,无论加多少,甚至我降到4000万都拒绝。我靠!读档,直接卖了。

我由此怀疑一个问题,电脑在找你买球员的时候,是有底价的,一旦你突破了那个底价,你加到漫无天日,估计对方都会回你一句:“老子不差钱!”,当然,一切遵循循循渐进,你在1亿的时候喊加10亿...你把别人当LZ么,兰州烧饼是随便叫的么?

还有,电脑在同你谈判的时候,也可能在跟别队谈判,一旦他在别队买到他心意位置的球员了,可能你这边就悲剧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实况足球20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