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行动》罪恶都市图文攻略

2012-08-09 10:54:12 来源:烈焰行动官方论坛 作者:偶素ID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烈焰行动罪恶都市攻略

罪恶都市,以纽约为背景制作的一张地图,其实我想说的是,这张地图很坑爹,看了就知道...


游民星空

地图支援有无线飞机和炮火,并没有武装直升机的支援。

游民星空

(注:红点是狙击点,黑色是主要攻占点)

微缩图中可以看出这张地图的重武器有火焰喷射器和机枪,火箭炮由于一刷出来就被人抢了,就没有在微缩图中显示。

这张地图很复杂,狙击手,冲锋枪,火箭炮,火焰喷射器,机枪,各种武器的交火。

我结合几张截图讲一下交战要点吧。

游民星空

此处前面会出现一些敌人,摸掉几个就可以切换地点了,因为复活点的变更很频繁。

游民星空

酒店二层,附近有火箭筒补给,对面可以偷到好几个人头,但是要注意后面冲上来的敌人。

游民星空

这个地方是很空旷的,所以要注意对面的机枪和后面的冲锋手,打掉几个就跑,跑到二层去。

游民星空

前面的小道是交通要道,经常有人在那边偷鸡,所以要进去的时候扔颗手雷或者闪光再过去。注意银行二楼机枪,如果有人守马上跑出机枪射击范围,或者躲入掩体后面,然后再考虑干掉。

游民星空

这边是一个出生点,如果拿到炮火支援可以在这边放,可以拿到很多人头的。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很远的敌人,注意视线内的敌人,还有就是要经常注意左边。

游民星空

这边可以打到机枪附近的敌人,但是要注意周围,敌人很有可能冲上来。

本地图我推荐使用AKS-74U或者M4A1,两把武器都是远距离近距离都可以使用的。而这个地图有时候需要远距离守着,有时候又会碰到遭遇战,所以要选择能适应各种战斗的武器,所以推荐这两把枪。

另外一个要点则是机枪,机枪不要多用,很容易被远距离打死,

好了,以上便是本人玩这张地图总结的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如果有不好的地方希望指出来。

骚年,来一发吧!射出属于自己的传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烈焰行动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烈焰行动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