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各种答疑集中贴及全素材作用和刷取方法新人必看

2012-09-01 16:4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戏是自动纪录的吗?

游戏是自动纪录的,至于游戏会在什麽时候自动纪录,其实是取决于你正进行的动作,例如当你开出选单后再关掉,游戏就必然会自动纪录一次

选哪个职业最好?

普遍来说并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去量度出最好的职业,事实上它们是各有优点,而且制作人也说明了职业系统对游戏后期的

影响是十分少的.有些人会误解认为同等级下属性配点的总和最高那个职业就是最好,但这其实是错的,因为这不表示配点都

放到最有用的属性裡,相反一些职业拥有特化某属性的优点.所以选择自己喜爱类型的职业就可以.

有些宝箱其实是怪物的陷阱,打开了会被吃,如何确定宝箱是否由怪物装成?

打开宝箱前可用任何武器先打该宝箱一下,如果是怪物它会立即露出本来面目

这游戏有快捷栏吗?

画面左下角的十字就是快捷栏,至于如何设置快捷栏,请到选单中,可以设置装备的武器道具,例如武器方面每隻手可以装备

两把武器,以便快速切换.之后在游戏中便可以透过手柄的十字键来进行切换.

跟NPC对话时有很多都需要玩家回答问题,回答的答桉有什麽影响?

当玩家回答问题时,有一部份的NPC会因为你的回答而作出不同的行动,稍微影响一点剧情(有可能会影响得到的东西),所以

回答时请小心

如何强化武器?

游戏中共有4个铁匠,他们可以帮助玩家强化武器,需要消耗灵魂数及强化需要用到的石头(初期需要用到的石头是可以用灵魂

跟铁匠交换的)

如何使武器进化?

同样的找铁匠,不过要先视乎不同的进化种类而献上不同的火种,火种在世界各地取得,而4个铁匠中每个也会有特定的进化种

类(不过也存在着不需要火种的进化种类)

灵魂数是什麽?

灵魂数可以透过打倒怪物/吃道具获得(显示在画面右下方),它可以用于升级,强化/进化武器,买东西等等.

有多馀的灵魂数应做什麽?

这游戏升级反而不是十分重要(当然也要升一点体力等等),但除了升级外,同样重要的是强化武器(当然要先买/得到一些强武

器),不然打到后面会发现完全打不死怪(打他的伤害太少了),再有多馀的灵魂才考虑买防具等等

物品可以卖吗?

物品是可以卖的,卖了物品后自己身上会多了灵魂数.至于哪裡才可以卖?这个要等到游戏中期的时候才可以,如果在前期有物

品不想要,可以选择弃掉,或把它们放到仓库内,仓库的功能其实就在篝火裡面有(不过要先买一种道具后,篝火才会开启这个功

能)

在游戏中,人物有哪些负面状态?

本作中负面状态分为 出血,毒,勐毒,诅咒 这4种.

出血是自己会被瞬间减少大量体力

毒是自己的体力会缓慢地渐渐减少直到状态消失

剧毒是自己的体力会不断减少直到状态消失,另外回复药的效果减少

诅咒是自己的最大体力值被减半

地图?

部分地区日版地图,可以对付着看

游民星空

Firelink Shrine

游民星空

Undead Burg

游民星空

The Depths

游民星空

Blighttown

游民星空

Quelaag's Domain

游民星空

前期如何刷魂?

-初期红龙刷魂和断红龙尾攻略

初期的流程不说了,推荐自己走走,熟悉下。

然后就是记得路上有一个商人,不要错过,因为你要买短弓和弓箭用来断红龙尾。

干掉第一个Boss, 就是长城上的那个,不是序章那个胖子,干掉他以后,继续探索,你会来到一个很长的桥,往桥的反方向走,可以遇到一个骑士,身上有个太阳的标志,和他对话2次,他会问你问题,你2次都选是,可以拿到白石,是用来联机的。

然后往火龙方向走,桥的一半右边的方向冲过去,那里可以下去的,到下面可以有个梯子,把梯子踢下去,就可以到一个篝火处,

初期可以在这里刷了,这个篝火出去右路下去,然后马上去左边,有2个长矛兵,哪里有些箱子破坏,商人就在这下面的外面。你可以买短弓和弓箭,还有修理武器用的修理粉。

初期你要拿飞龙尾剑,需要Strength力量16,dexterity灵敏10。如果是法师的话,需要dexterity到12, 为什么呢?

因为初期你拿不动短弓,只有Hex升到12,才能用,拿不了短弓就断不了龙尾,一开始我强行装备了短弓,射了大约100箭,也没有断,后来Hex到12, 顺利装备短弓,用了不到30箭就拿到了飞龙剑。

短弓价格1000魂

买50支最标准的弓箭要500魂,肯定够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