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PK入门

2012-09-11 12:51:59 来源:A9VG 作者:Rainintostorm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PK地点:

只提一下比较热门的pk场所

不死街第一个篝火: 新人推荐

这里大部分是1vs1. 当然也有蹲点2vs1,3vs1的。不过比其他地方要少很多。这里高手比较多。个人认为不死街是pk入门最佳地点,大家还算礼貌客气。通常都是1vs1. 新人刚开,肯定被虐。通过不断的失败慢慢提高把。痛并快乐着。 。

黒森林:

群P地点。这里不论规则,杀死对方就算赢。 。找基友蹲点刷魂的好地方。这里不是很推荐新手起步,因为打法太乱,都是多p和不死街的pk没有可比性。但是当有一定水平后,来黑森林1vs2, 1vs3 进一步提高是不错的选择。

暗王城:

也算是一个不错的pk场所, 当相比上面2个, 篝火有点远。而且如果杀掉了第一个篝火的防火女会很不方便。这里推荐把转桥调到最下层, 暗月篝火传送公主房间,杀公主, 传送到第一个篝火, 然后出去电梯下去的长桥就是pk场所。需要注意的是暗王城目标锁定距离比平时短。很容易失去目标而导致背对对手。小心!

画中世界圆形场地:

地方是不错的, 离篝火也挺近, 唯一的不便是画中世界和外部世界隔绝。来往不方便。消耗类道具补给比较麻烦。比如非常重要的小白菜。 。

最初的火炉

自从不死街变成pk主场后, 这里几乎没去了,差点忘了提。 。曾经的pk热门场所, 如今已经很冷清了。可以变肉身边打素材边等入侵。火炉现在也不少招2基友蹲点虐入侵的。 。唉。 。

PK潜规则:

游戏怎么玩都可以, 但是PK中还是有些潜规则要follow一下。

1. 不恢复HP

2. 开战前礼节,鞠躬什么的。

3. 固定区域中战斗。

4. 默认的禁招:和平漫步

5. 打赢对方后,选择恰当的手势

6. 网络延迟大的情况下,会有连续背刺的可能。如果和坛友PK,建议不要使用。等对方站起来再开战。最后补刀除外。

武器属性篇:

黑暗之魂的武器总共可分10大类。

无属性武器

通常是力量,敏捷角色所使用的主力武器。同时也是附魔角色选择。

1. 物理: 最高可以加到15。特点是物理攻击力高,有属性修正2次提高攻击力,可附魔。此类武器通常是附魔类角色的最爱。

2. 结晶: 同物理,但有着最强的武器攻击力。唯一缺点是无法修复。一次性武器。其实如果缺乏圆盘的,可以考虑使用结晶+4的武器来用。

3. 粗制: 同物理,但攻击力低很多。 PK中没人用的。 。奖杯武器

属性武器

火雷,混屯属性武器: 虽然没有属性修正,基础攻击力已经很不错的, 这样可以把多余的点数投资到其他方面。

魔法,强化,神圣,邪教: 发挥此类武器的威力势必需要投资不少智力和信仰。所以这类武器通常是给智力号和信仰号使用。

4. 雷电: 版面上攻击力非常高的属性武器。缺点是一旦武器转成雷属性,其修正属性将会别取消。新人推荐

5. 火焰: 同雷电,攻击力比雷电更高一点点。 。 。新人推荐

6. 魔法: 武器附加智力属性修正, 适合法师向角色使用。

7. 强化: 同魔法武器

8. 神圣: 武器附加信仰属性修正,适合信仰角色使用

9. 邪教: 同神圣。

10. 混屯: 攻击力比火雷武器稍低,但其攻击力可以随着人性的提高而提高。

武器的选择

一句话, 不影响角色培养的情况下, 选择最喜欢,最顺手,攻击力最高的武器。

角色属性篇:

大部分的角色培养方法都强烈推荐体力和精力都点到40. 其他属性再根据角色发展方向来点。比较典型的是

力量型:由于力量型的武器属性加成都不太好, 有些好的武器力量需求都要50.。 。这种角色pk中遇到的不多, 不过走力量型有个很大的优势是双持可以减低力量要求。如果只用的武器敏捷需求不高, 比如棍棒不需要敏捷,一些大剑敏捷要求很低。 。这样这类角色只需投资很少的力量点数就能拿起武器。 。这种配法可能会拥有同级别最高的HP。

敏捷性: 敏捷40, 力量点到能拿武器。惯用武器是有打刀,居合,刺剑,匕首, 镰刀等。 pk中这类角色非常多。敏捷类武器选择非常多。

智力型:100级的智力角色如果不学白龙吐息,可以有比较均衡的能力。初生选择魔法师,100级可以发展为40体力,40精力,44智力,12力量,10敏捷。

信仰型:核心就是 附魔和神怒。 。信仰30推荐。其他属性配置和上面的可以是一个思路。看武器。信仰号爆发力很足,但续航能力不足。依赖魔法提升攻击力。除了篝火,没有任何方法补充魔法。阳光可以多周目重复拿, 暗月只能装一个。

PK的角色, 如果要培养完美的角色, 一定要极限配点, 一点都不能浪费。事先最好要定下主打武器和副武器, 然后根据这把武器来培养角色。

HP和精力是PK中最重要的属性, HP越高,容错率越高,精力越高,回转余地越大。精力到40不必再提升。体力。 。如果有多余的点数都点它把。 。再多的hp 也不嫌多的。

HP推荐底线是1400左右, 差不多可以吃下一次普通重武器的背刺伤害, 还能活着。 。遇到stun lock,1400血基本上也能挨2下,还剩下3,400的hp。 。这样PK压力不至于太大。 40点体力本体hp是1325. 到达1400还需要装备搭配。或者多投资体力点数。

如果配点需要取舍的。比如武器需求属性比较高, 无法达到体力,精力双40, 个人会考虑牺牲一些精力点数。

强韧的重要性: 强韧只能通过装备来获得。当角色受到攻击时,都会被消减一定程度的强韧。当强韧度消减为0, 角色就会出现挨打硬直。一旦出现硬直, 很容易被连续攻击而无法还手和躲避。把强韧冲到一定程度来避免硬直在pk中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