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山:起源》图文攻略

2012-09-18 12:09: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干掉直升机后从山洞出来往右走,爬梯子上到最高层的管道里。管道有好几个出口随便找一个都能通向

上层的敌人基地,敌人数量很多,还有坦克,坦克用火箭筒干掉,敌人就好说了。

游民星空

杀光敌人到警卫室按下开关开启右边的大门,进入大门继续沿公路前进,路上有敌人装甲车,还是用

火箭筒干掉,比坦克好打很多。公路尽头的房间玻璃破了,从窗户跳进去按下墙上的开关开启大门。

游民星空

从大门出来,左边是片雷区,走右边,路上的镭射全打掉。通过镭射区域看到地上有个求解的科学家,

先不要过去,往这个通风管理扔颗手雷炸死里边的狙击手,然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通过一片雷区来到图中位置,前边需要蹲着过去,先不要过去。

游民星空

往身后的碉堡里扔颗手雷,听到敌人惨叫即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电塔这里,先关掉电闸,然后顺着倒塌的电塔上到房顶,从房顶的破口进入房间内。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目前为止看上去最蛋疼的地方,房间内所有的镭射均不能碰不能打。虽然看上去错综复杂,

实际上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居然一次性就过了,注意往箱子上跳的时候不要把箱子碰倒,跳跃的时候

要用大跳。还有就是多用快速储存键。

游民星空

来到右侧的房间上二楼,来到图中按按钮叫电梯,在这之前先把电梯上的箱子打烂,不然会触发镭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山:起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