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或生5》登场角色一览

2012-09-26 12:51:0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moonlove87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里格
没有过去的战士

声优:东地宏树
国籍:加拿大
性别:男性
流派:跆拳道
具有强烈的斗争**,跆拳道的达人。年轻时担任石油钻井平台的所长,被工友们称为“リグ”。自幼就在钻井平台上长大,没有以前的记忆,出生时的本名也不记得。
格斗风格:
在钻井平台上的时候独自学习了跆拳道,不被俗套所拘束,能使出独有的技能。

巴斯
传说中的豪腕摔跤手

声优:三宅健太
国籍:美国
性别:男性
流派:摔跤
以压倒性的力量而著称的凶恶摔跤手。总是担心着与亡妻アリシア所生的独生女ティナ。
格斗风格:
拥有丰富多彩、破坏力出群的投技,靠压倒性的力量取胜,一击就可以让对手陷入穷途末路。
蒂娜
声优:永岛由子
国籍:美国
性别:女性
流派:摔跤
系列老角色的回归,传说中的职业摔跤手,巴斯的女儿。被父亲教育要成为职业摔跤手,但其实她更多的梦想是成为模特、女演员和摇滚明星。于是要借助再职业摔跤界中的好成绩帮助自己实现其他的梦想。
格斗风格:
以投技为主,配合打击技来牵制,一旦近身可以使用大威力投技,展现摔跤手的本色。

约翰·李

声优:神奈延年
国籍:中国
性别:男性
流派:截拳道
系列全新角色,被称为“龙”的截拳道达人,热血青年,战斗成瘾,不断的追求格斗强者的挑战。
格斗风格:
以强力的吹飞技为主,一旦把对手逼到版边可以连续使用大威力的连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