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维京:神域之战》图文攻略

2012-10-19 19:02: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战役一:Niflberg

首先本作是移植360的游戏作品,并且游戏也有一定年龄了。所以很容易在网上搜索到相关的主机版的攻略。并且PC版由于目前的BUG导致无法正确显示剧情,因此译名以及剧情以360提供的为标准。不过会将游戏顺序进行重新整理使得更符合PC玩家的习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后,主角就不需要多介绍了,维京的新一代的英雄。先从出生点往左边走一点,可以看见站在泉水旁边的巫女,按下F键与其对话,由于没有对话(这个情况比《羞辱》更加恶劣,《羞辱》是长句和生词非常多,《维京》更强直接英文都不显示了,想练听力的可以尝试一下补丁未出来前的接任务模式)。无法得知他们交谈了什么,但是此时可以在小地图上看到将军的标记了。前往与将军对话,北侧的木门被打开,但是在将军面对的海岸处,有两队被俘虏的士兵,记得前往去营救(一队在进海滩后可以看见的破船的左侧,走一条隐蔽些的道路可以到达,另外一队在海滩的另外一个角落。)营救方法是有节奏的连续按F键。士兵会帮忙清理当前场景的敌兵,一旦清理完毕会自己到最近的传送阵离开,跟着他们一定可以找到传送门。从打开的北门离开营地,打开M键到达图3中所示箭头位置(古代遗迹),在前往遗迹的路上会看到一个山洞,山洞里有一队被俘虏的士兵。这是个很重要的场景,在这里可以找到龙的召唤咒文。清理掉路上的敌人,并且会学会格挡反击的技能,在这里可以营救到一个部落,拯救后夺取了古代遗迹的占有权,与队长对话,他们希望主角帮忙找到他们的族人HaveLock。此时打开大地图可以看见遗迹旁边的海滩上多了一个可以去的红色地带。暂时不管他,这里有非常重要的道具等着玩家搜索。首先在队长旁边找到能跳上去的残垣,然后依次爬到能到达的最高处,碰到断壁要使用空格跳(至少扒在对面墙上)看见一片蔓藤后,先沿着蔓藤爬到旁边的平台,继续前进后又能看见一片蔓藤,但是这片蔓藤爬往的只有下一层的路径,爬过去之后,走到尽头便可以看见宝箱,打开后获得召唤龙所需要的宝石“Dragon Gem Hugi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遗迹旁边可以看到竞技场,能够使用金币学习新的战斗方式,最重要的是要学会使用Q的连击技能。来到海滩旁边,看见HaveLock和敌兵混在一起并且对主角发起攻击,杀了他获得头盔,把头盔带到遗迹给队长看,他们便会加入主角的队伍。不过只有作战的时候才可以召唤出来帮忙,平时并不会和主角一起冒险。向着城堡大门所在方向前进,在大路上会遇见城门守卫者,是个非常讨厌的角色,要打到一定血量之后,然后按着屏幕按键提示进行按键最后才可以将其击杀,有时候连击和单击难以分清楚导致击杀失败很让人头疼。他的击杀按键是当他头上出现B的时候,按下F,然后连续按鼠标左键直到剑将他脑袋戳烂。击杀后可以得到钥匙。这时候打开大地图,可以看见在城门旁边那个有非常多兵把守的营地图标变为了一把剑的形状,在大地图上选中按下鼠标左键或其他任意确认键,即可触发攻城剧情(AI很傻,仅为主角创造输出环境,只是主角的DPS也很垃圾)带着自己的军队将营地攻占下来,到最高处将另外一族人解救,再返回底部与长老对话,会告知能通过地下通道到达河对岸(需要击杀城门守卫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部落后面的桥到达地底隧道的入口,到达地底隧道前要经过漫长的丛林求生,使用跳跃和攀岩的技能慢慢通过,在大地图上可以看见地图中标记出来的黄点,那是提供的路径,碰触一具尸体可以得到召唤龙的记忆CG(大概吧,不知道他说什么,更不懂龙在说什么)。走出坑道,先拯救路过的部落,再来到城门附近,先从城门对面的一处平台跳到城门塔楼的边缘,一路攀爬过去,到有锁门的房间对面塔楼下方,右边的位置有一片蔓藤,通过蔓藤爬到最高处,再通过一段路程和攀爬,即可到达控制城门开关的塔楼房间中,将其中的两个盾牌兵消灭,打开城门。先拯救矿坑的人们,与矿工长对话可以获得“火焰加持”的魔法(对友军有效)。并且此时打开大地图能在矿坑旁边发动一场埋伏战,埋伏战之后,主角只身前往城堡北边偏上位置的部落,然后是矿坑旁边部落,之后可以炸开一处地下通道的铁门,在里面可以救出这个部落一群被关押的族人,并且打开通往另外一边的通路。作战顺序在最后一幅图做了简单的标记,这是最便捷的道路也是适合剧情的,但是游戏是开放性的,玩家也可以使用别的顺序,甚至,有兴趣的可以去玩单挑群怪而不是带军队与之作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维京:神域之战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维京:神域之战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