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系统详解

2012-10-30 09:35: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wwdejia 编辑:夜雨 我要投稿

比赛模式:

游民星空

在EASYDRIVE菜单中选择"RACES" 选项,即可显示当前驾驶车辆可以进行的比赛项目。

从比赛列表中可以查看各项比赛的简介,包括难度、奖励SP数量、比赛类型等等。

比赛简介的边框根据难度不同颜色也不同:

绿色:简单

黄色:普通

红色:困难

按“→”键即可将选中的比赛地点标记到大地图上,在左下角地图中以绿色高亮显示路线。

到达地点之后,按“LT+RT”键开始比赛

比赛中,路面上空会有检查点(CHECK)和终点(FINISH)提示。比赛中地图也完全开放,所有岔路都可以走,敌人也经常走错路,所以注意查看地图的路线,不要被敌人拐走。

本作的比赛非常暴力,对手车辆侵略性极强,随时都会冲上来把你撞飞;敌人也会互相撞,场面非常混乱。马路上也会有各种正常行驶的车辆,遇到狭窄路面、弯道、逆行等情况,需要多多注意。

比赛获胜之后会有结果界面,左边显示速度墙排名,右侧显示比赛结果,和获胜奖励的改车零件。

改装车零件可以在获得之后根据提示立刻按“Y”键装备,或者在EASYDRIVE菜单中的“CUSTOMIZE CAR”选项中更改。

最高通缉比赛

游民星空

获得足够的SP点数之后,可以解锁相应等级的最高通缉比赛。

最高通缉比赛是本作的主要目标,全游戏共有10个车手。

比赛获胜之后,将对手车撞毁,即可获得这辆车。

比赛模式中可以按“start” 键开启暂停菜单

游民星空

比赛模式中暂停菜单会多出两个选项:

RETRY:重新开始比赛

LEAVE EVENT:立刻离开比赛回到自由模式

车辆的改装:

游民星空

比赛获得第一或第二名,会获得当前车辆的改装零件。获得后可以直接按照提示按“Y” 键装备,或者在EASYDRIVE菜单中“CUSTOMIZE CAR”选项中更换。

各选项说明:

TIRE:轮胎

NITROUS:液氮系统

CHASSIS:底盘

BODY:车身

TRANSMISSION:悬吊系统

本作改车功能极其简化,高难度比赛可以获得更高级的零件,只要换上去就好。

修理站介绍:

游民星空

在路上会经常看到这种建筑物,位置在地图上用扳手图标表示。

在比赛和自由模式中,只要从修理站下面穿过去,就会瞬间修复车体损伤,并且随机颜色喷漆。

游戏中各种碰撞都会导致车体损伤,不过对车辆性能没什么影响。如果遇到强烈碰撞,会播放几秒钟的碰撞动画,这在比赛中是时间惩罚。动画结束后会在路上重新出现,可以继续驾驶。

如果压到警察的钉刺带,一定要尽快驶进修理站修理。如果被警察追,在警察视线范围外进入修理站喷漆,可以降低通缉等级。

测速点介绍:

游民星空

路上会有上图这种测速点,任意模式高速经过,都会将你的速度记录到速度墙排名上,并且达到一定速度后会奖励SP。

警察:

游民星空

本作警车在左下角地图中以蓝色箭头表示。在警车视线范围内只要做出超速、碰撞、逆行等任意违法行为,就会被警察追踪。

此时地图上会有蓝色圆圈表示追踪范围,只要脱离追踪范围一段时间即可逃脱。逃脱后会有SP奖励。

与之前几代一样,被追踪时会有通缉等级,违法行为越严重通缉等级就越高,围堵你的警察也越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