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COP详细解说及对抗方式

2012-11-07 12:49: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foxwx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等级4 该等级不会升级警察车辆,但是会升级路障,并且新增一种攻击手段。LV4开始,钉刺带路障开始出现,不过NFS17的钉刺带绝对是最为玩家着想的,凡是布置完毕的钉刺带,都会闪烁黄色警告灯,很远就能看见,及早避开就行。等级4时路障是SUV、钉刺带、巡逻车随机轮流。

钉刺带布置时,通常会有比较明确的无线电通告(Spike trip),注意无线电和黄色闪光,可以轻松避开,如果被击中,立即寻找加油站修理。

游民星空

警告灯闪烁,很明显的。

游民星空

同时等级4新增一种攻击手段,犀牛小组(Rhino UNIT),出现时无线电会事先通告,攻击方式就是连续2辆重型SUV,高速对头冲击玩家,如果被正面撞击,必定截停。(对抗方法见2楼)注意小地图前方出现警车,以及无线电通告,大部分时间可以避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级5 该等级时,开始出现Corvette 警车,叫做拦截者(Interceptor),所有钉刺带均由拦截者布置。拦截者智商稍微高一些,通常情况下,在数量不足时,他们倾向于和玩家保持距离,呆在玩家屁股后面,尾随,直到增援单位到达。如果数量足够,会有1辆(偶尔2辆)拦截者,加速超过你,尝试在你正前方直接投放钉刺带。同时LV5的路障也会升级,基本全部是拦截者的钉刺带路障。

拦截者,我的最爱Corvette~

游民星空

钉刺带路障。

游民星空

注意,一旦有拦截者跑你前面去了,肯定不是为你开道的,是去投钉刺带的。这招实际上比较隐蔽,所以看见拦截者要引起重视。

游民星空

注意突然出现在地面上的火花

游民星空

不要呆在拦截者正后方,基本可以避开钉刺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