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毒镖和拌雷的其它用法

2012-12-15 18:36: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諾__亜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毒镖打猎

虽然毒镖较贵,并且只要猎师身上才有,修改器改过钱或者用物品不减的就不用担心了,另外把马喊来也能补满装备。

这里只单说毒镖的用途。

游民星空

上图,水边遭遇狼群,一共十一只,崩溃,再高空刺杀也是送死。

弓箭太慢,枪又会让毛皮受损,肉搏太有风险,尤其是狼群,狼的按键时间给的很短。

找个高位扔毒镖,毛皮完好,并且肉也能收获(这尼玛太不科学了)

在教训任务里,毒镖也很好用,扔一镖,然后再过去打,不用出拳都完成任务了。

毒镖还能帮助完成潜行暗杀任务,实在是用处最多的武器。

拌雷开路

地雷这玩意一直用来炸人,直到纽约地下道的时候,被一个红门挡住了,其中有个红门附近是招不来炸药桶的,纠结。

游民星空

跑的精疲力尽,脑子一直想着那个红门怎么过,突然想到拌雷,传送回到附近的门口

游民星空

把拌雷按在门下,换枪站在光圈边,按Q

游民星空

我去,果然可以这样用,红墙红门皆能炸开。(尼玛,这个太科学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