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战斗技巧-造就属于自己的精彩杀戮

2012-12-22 15:58:3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Cjianghu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前言

一直没敢冒昧的发这样一篇帖子,因为知道自己还远没有完全掌握AC3的战斗技巧,我相信直至现在也是。

现将我杀戮万余人所得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欢迎进行补充和修正。

注意:本文所有战斗技巧基于主武器为战斧,不涉及其它类型武器。

正文

一、士兵种类

为叙述方便,现将各类士兵命名如下,部分杜撰;另外不要吐槽画质!

步兵

游民星空

进阶步兵

游民星空

队长

游民星空

掷弹兵

游民星空

猎师

游民星空

二、基本操作

(本环节扫盲)

格挡键(E)+格挡键(E)=抛掷,可用方向键选择抛掷方向;

格挡键(E)+攻击键(鼠标左键)=反击,反击秒杀;

格挡键(E)+副武器(Q)=副武器击杀,副武器不限为火枪和绳镖,拌线地雷,弓箭、陷阱、毒镖也可,此为秒杀技;

格挡键(E)+破防键(space空格)=缴械,空手时是夺取对方武器,装备武器则解除对方武器;

三、对战技巧

PS:副武器击杀秒杀所有兵种,是最好的击杀方式,但本环节默认不考虑使用副武器的任何攻击方式

步兵:百无禁忌,随意击杀;

进阶步兵:不可破防和缴械,直接攻击也会被防守,建议的击杀方式为反击;

队长:不可反击,直接攻击会被防守,快速的主动击杀方式是破防—再破防(铲倒)—攻击或破防—连续攻击,被动击杀方式是缴械—连续攻击;

掷弹兵:不可反击和抛掷,直接攻击会被防守,就算侥幸攻击到也不要连续攻击击杀,因为最后一招会被防住,快速的主被动击杀方式同上;

猎师:只能缴械,建议的击杀方式是缴械—连续攻击;

四、连杀技巧

普通连杀:使用上述对战技巧成功击杀一名士兵后即进入连杀状态,按方向键和攻击键,即对下一个高亮目标(不能是掷弹兵和猎师)进行连杀,其中方向键的作用是选择下一个攻击目标,选中目标显示高亮。

掷弹兵连杀:普通连杀过程中若按方向键选中的下一个攻击目标为掷弹兵,不必重选另一个,操作方式改为方向键和破防键,然后点攻击键,便可实现掷弹兵连杀。

猎师连杀:在猎师处于退缩状态时(猎师看到你杀人有时会蜷缩身体,向后退),普通连杀对其有效。

双杀:当两个敌人同时攻击你时,按格挡键(E),就会触发双杀动画,观看即可(按E就行,不需要E+左键)。

双连杀:将普通连杀操作方式改成方向键和副武器(Q)(副武器要求为火枪或绳镖)就可一举击杀两名敌人,如果你的这两个副武器用完了,按方向键和副武器(Q)效果等同于方向键和攻击键的普通连杀,双连杀要求目标不能是掷弹兵和猎师。这种连杀方式能有效提高作战效率,因为通常能用一个小兵带走一个猎师什么的。

后记

本文有意忽略了副武器的使用,比如绳镖可以用来破防等,原因是我认为战斗中使用绳镖破防影响连杀流畅度,而且效果也不是很好。战斗中需要合理运用上述技巧,当然还需要基本的反应能力,例如在敌人抡斧子或骑马冲过来时及时按E键,在敌人齐射时及时抓肉盾等。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提醒,双杀和双连杀等均可能被打断,所以强烈建议大家在观看触发的动画或者视角不佳的时候按住E键不放,可有效防御各种未知的攻击。相信很多人都开始觉得人少杀起来不过瘾了,招数单调神马的,希望以上技巧能在大家屠城的时候帮上些忙,打的更爽一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