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新手指南-入门指南

2012-12-28 19:14:06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初识仙剑

展开

入门指南

初识仙剑

《新仙剑》是由台湾大宇正版授权,“仙剑之父”姚壮宪监制,骏梦游戏历时三年倾情研发、运营,360游戏中心独家联运的全球首款Unity3D航母级双端(网页和客户端)中国风MMORPG网络游戏巨作。

游民星空

传承中国传统仙剑文化世界观的《新仙剑》,以华夏民族五千年神话为底蕴,再现仙剑历代经典角色、场景、剧情、道具等元素,力图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仙剑世界,构建一款民族游戏洪篇巨制。

踏剑长歌,再续情牵,莫失莫忘,仙灵誓言。《新仙剑》用侠骨柔情、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唯美精致、底蕴浓厚的中国古风,绚丽夺目、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打造精品仙剑系列网游。玩家将踏入仙剑故事中,与仙剑历代主角共荣辱、同进退,寻灵珠、救苍生,看遍人生百态,体验辗转轮回,感受生离死别,在历练中感悟,成长为令人景仰的一代侠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