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6:帝国》修罗踏破各种路线心得 谋反路线心得

2013-01-12 16:55:54 来源:A9VG 作者:哲勒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昨晚奋战用司马师把君主路线打了剩下2块地 也来说说

君线的难度比起武将路线起码X2 主要问题是发展和起兵

初期刷钱大家都知道但初期钱这么小又要限制用来做发展的话结果可想而知。因为在野是没法快速增加兵力的又电脑是势力发展肯定比你快 我个人就不建议刷一堆钱买全道具再起兵。因为那时候你要耗的时间可能更长 兵力差可能会更大。兵力差越大 难度越大 会打到没完没了。以下起兵建议 不过坏处是要一条血K两条血和一堆敌将= =

开局

开场先买各种印+任务刷钱 购买道具顺序玄武甲→阴阳珠→赤兔→羌族角 前期买了这些然后招人待机。看哪个地方打仗了哪个地方兵力少就移动到那扬旗 第一战会很难但为了迅速发展(你迟发展电脑都发展好了来殴你其实都一样的)这一仗是硬战 值得提醒的是 如果遇到精锐骑兵之类的技能要尽早CALL马上马马上笛解决 包括刷兵云云都可以。还有小心规律的无双将 血一少开齐射的几率就越大。别的就注意小心别被摸 电脑2条血你1条血3下玩完 无双1下死是必定的。没信心一次过就多中点保存。

发展

第一场硬仗啃过了 之后的问题更严峻。首先看看你周边势力的同盟几率高不高 先同盟一个再去回兵力,招人然后开始投机。等周边势力战后没复原趁火打劫。这段期间会比较辛苦 因为金钱有限还要用作发展。想钱多愉快尽力多发展财力 恶逆修罗难度很恶心不建议用这个来刷钱。由于电脑的攻侵欲望高涨 所以初期防御战是家常便饭。要是有同盟国的话防御战会前来支援尽量指示支援大部队去围殴攻侵你那方的敌武将(因为不算你的兵力的算你盟国的兵力)让对面多撤退 撤退多了就负伤。一般这样 防御战一结束后对面一堆红字情况马上回兵力速度攻侵。要是没有同盟国防御战就是硬战还是要自己多小心。防御战过后对面一般回复不会很快注意速度回兵力乘机攻侵就好了 还有就是 修罗难度尽量回避和非君主所在地域的战斗尽量选能直取君主所在地域的路线攻侵。一旦击破君主所在地域可以一次性获得周边地区能省不少事。招人的话撑兵力就招规律的 规律的武将多兵战后也减得少。别的仁爱知略财力勇武初期招人可以各一后期随意了。

中期难度在于没多少银子买道具 得长期保持在1条血K两条血状态 难度递进被秒风险也增加。建议稍微有余款速度买铁心丹和朱雀翼、无双铠、铁甲手。优先顺序也是顺位 对敌将防御最重要。

后期

专注招人规律发展撑兵力 在你把对面大领土君主击破个2次之后基本上地图你也占了三分一以上之后就可以安逸发展外加买完剩下的道具爽战斗了。

君主线总结—前期限制多 中间恶心时间比武将长 发展限制购买道具米力 要卧薪尝胆相当一段时间

-----------------------------------------

通了王异修罗叛将~君主路线= =

感觉比一开始起兵简单多了

开头先刷钱 注意 下图这类任务必做 送钱的!开场马上有个虎战车给你坐 坐上之后无敌~虎战车本作属于不能破坏的物件 因此尽管骑着用大喷火去蹂躏敌人过关拿钱就是了

游民星空

袭击刷钱买道具的顺序和上面一样 直到士官了大势力以后要造反的话准备事项比较多。首先尽量去怂恿君主打攻侵 然后人际关系尽量拉拢几个无双将(多搞袭击攻侵防御和交流就上去了 一定要拉满3个 越猛的越好 打肿脸直接滚蛋)当你所在的势力占了地图的三分一或者一半的时候你道具买全了 主要名声也破7~8了可以选谋反了。

谋反和起兵难度差不多 都是一上来一个据点对面一堆 但差别在于你能力上去了道具也多了 所以应对简单了。过程也比白手起家容易。问题是谋反结束之后如何和剩下的势力抗衡(如果你只打剩地图一块的话鸭梨会相对少点 但谋反的难度也会更大)

总之谋反结束 第一件事就是回兵力 然后招人 如果地图还存在复数势力能同盟的同盟 争取时间招兵买马赶兵力差。这段期间防卫战是少不了的 兵力差的话得多搞包子多训练 基本就是训练 回兵力 招人 防御战四点

如果对面只剩下一块地了 那么好办 找多几个人灭了他统一

如果对面还有复数地域 还是老样子 直接开条路直扑君主所在领地一箭双雕 之后一直追着君主打 这样可以最快实现统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