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雨血前传:蜃楼》高手养成心得

2013-01-16 15:25:59 来源:gamebar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关键据点“蛇屋”的秘密

无论华丽实用的连招,还是恰到好处的闪避格挡,完美的战斗动作都需要灵巧的操作才能完成,但仅有这些还不够,如果玩家提前接触过试玩版游戏,就会明白,不能学习更多更高深的招数,才是一种痛苦。在正式版中,若想发挥魂、左殇的极限实力,掌握关键据点“蛇屋”玄妙必不可少:

游民星空

组织冥使“小厮”的杰作——玄冥柜:拥有足够银两和特殊道具,就能够通过架构精巧的玄冥柜机关,直接向神秘的“组织”提出购买装备需求。记住,装备位置有限,搭配务必慎重。

游民星空

凝聚大量煞气的修行之地——紫蛇台,魂和左殇在战斗中会收集到“黑伤之魂”及“紫冥之魄”,从而在紫蛇台领悟新招数和升级已有招数。

秘密尚未完全暴露,后续更多精彩,还有待玩家到游戏过程中一一探索,逐步接近事实的真相。

游民星空

给新手玩家的小贴士

本作是《雨血》系列第一款动作游戏,或许习惯了国产单机RPG游戏的玩家会稍觉陌生。为此,游戏中依据玩家的不同操作水准设计了见习者、入阵者、破局者和逆天者四种难度,并设置了教学关卡,从键位设置、连招判定讲到养成升级,令新手玩家能够循序渐进的熟悉操作。

如果你对身手没有自信,那么选择单人训练模式即可,先潜心修习武学精要,大成之后再出关大杀四方;如果你紧张到忘记某一招数的释放方式,那么随时按下ESC即可唤醒记忆;如果你不习惯左殇谋定而后动的风格,只要满足技能CD时间,随时可以替换为魂,甚至相当于拥有两条生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雨血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雨血前传:蜃楼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