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前传》战斗技巧-五行相生相克图

2013-01-18 11:12:1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eonchentvbs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战斗相关】

◆偷袭与被偷袭

有些怪物可以绕到背后触发偷袭,偷袭成功可以先攻击一轮,反之被偷袭亦然。怪物视角应该跟折剑山庄守卫一样,有个大小不一的扇形警戒范围,至于背后有没有长眼睛能否偷袭成功是乱数决定,同一个位置的同一只怪物可能可以偷袭也可能不行。

◆怪物的自弱属性

弱就是弱点,也有人没弱点会显示「无」。自表示固有属性,如果拿相生的属性

打他会加血,比方说自是土,那用火属性打他就会帮他补血。

※五行相生:金(雷)→水→木(风)→火→土→金(雷)

※五行相克:金(雷)→木(风)→土→水→火→金(雷)

※五行图表,阴阳独立。

游民星空

◆封印怪物的好处

用瑾轩封印怪物再杀死就可以获得敌人完整数据,同时拿到特定符咒。

◆忽视对方的防御

有些敌人的物防或仙防会比较高,相对用物攻或是仙攻去对付,如果两者都没啥效果时,就使用合击技、连携技或暗器(不包括绝技),这三者的攻击力不会受到敌人的防御数值影响。所以能放合击技就别放绝技了,攻击力差很多。

◆逃跑的意义

除了打不过敌人之外,也可以累积气量和连携量表,这可以用在休息处旁有一只怪的状况。或是想一口气封印多一点符咒,封印到了就逃跑,再进入战斗再封印。这适用于此区域怪被你清光你又不想等他们再生的状况,或是再储存点旁边刚好有一只怪就可以拿他来洗东西。

◆魔王也是有个性的

打王过程,角色的每一句对话都是对付魔王的小技巧,抓准诀窍才能事半功倍。同时也是告知玩家魔王的特性,这些特性也都跟获得的称号有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