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仙剑奇侠传5前传》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2013-01-16 15:28: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戏前,请先确认您的游戏版本,是否升级到最新,更新游戏补丁后将会是不少问题得以解决。
 
1. 部分Win7或win8系统,退出游戏出现花屏情况。
解决方法:win7系统,进入游戏目录,右键单击“pal5q.exe”,选择“属性”,在选择“兼容性”标签页,之后勾选上“禁用桌面元素”、“禁用视觉主题”即可。Win8系统,选择兼容模式“兼容xp系统”。
 
2.部分系统下,在游戏内存档或截图后无效。
解决方法:一般这种情况出现在win7或win8系统,是由于游戏安装路径权限设置问题(常见为游戏安装在c:盘)。进入游戏目录,右键单击“pal5q.exe”, 选择“属性”,在选择“兼容性”标签页,之后勾选上“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即可。
 
3.部分机器游戏内移动卡顿或鼠标操作异常问题。
解决方法:请检查输入法是否处于中文输入状态,中文输入法会导致游戏内卡顿。如机器上安装了有道词典等带有自动提词功能的软件,可能导致鼠标操作异常,暂时关闭此类软件即可。
 
4.部分游戏运行不流畅或游戏运行中自动关闭及无响应。
解决方法:确认下您的机器配置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并调低或关闭游戏设置中“HDR”、“阴影”、“体积光”、“抗锯齿”四个选项。
 
5. 部分笔记本运行游戏不流畅。
解决方法:双显卡的用户,请确认是使用独显在运行游戏。并记得连接上电源线,单使用电池供电,笔记本自带的节电功能,会导致您的显卡及cpu处于节电工作状态。
 
6. 运行游戏提示缺少dx相关文件或某个dll文件。
解决方法:安装dx9.0c或下载相应的dll文件,放入游戏安装目录。
 
7. 运行游戏,提示runtime error(c++)。
解决方法:下载并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08。
 
8.部分游戏launch界面下,最新版本显示”?.??”。
解决方法:从官网下载“launch.ini”文件,覆盖游戏安装目录下的同名文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