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前传》“妙手回春”获得方法

2013-01-31 19:18: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仙剑5前传妙手回春的属性效果是阳属性加成10,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仙剑5前传妙手回春的获得方法。

仙剑5前传妙手回春的方法是当雪女说话清点冰封村民时,所有冰封村民保持满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仙剑5前传雪女打法攻略:

建议人物分工:

1DPS+1奶+2补给

dps由土系的瑕来做, 理由是四个人里唯一一个专职土系而且法伤最高.

奶霸由皇甫卓来做, 唯一有奶的男人, 不用多想.

2个补给的任务就是给dps和奶霸补魔, 紧急时刻给村民补血, 最好用道具吧.

打法:

boss前1/3血尽量慢慢磨掉, 不要浪费技能.

村民的血量一定要控制好, 死一个村民基本上就团灭了, 补的时候用皇甫卓的起死回生, 一次大概加600多点血.

boss1/3血后能放的技能都放掉, 携技攻击力很高, 要利用好.

止血草, 鼠儿果耗几十个很正常, 团补不要浪费, 然后基本没什么太大问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