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3》多人游戏枪枝与技能心得

2013-04-13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jacepang 我要投稿

第5页:战术部分

展开

战术部分

要点一:保持移动
靠近敌人时一定要保持移动,除非有装备低调,如此一来有机会绕到敌人背后,敌人绕你背的机率会大大减小。

要点二:注意雷达
只要有人放雷达就会显示敌人位置,随时注意自己前后左右是否有红点。另外敌人一定集中在没有队友的另一方!

要点三:隐匿突破
即将靠近敌人据点或是敌阵的时候,隐匿冲入,见到敌人再切装甲开枪,能够打个敌人措手不及,占尽先机。

要点四:不装自动装甲(这点见仁见智)
可以的话不装自动装甲,占了一个技能格还不能升级,养成自己切换的习惯较佳。

要点五:跳跃专家
近战时善用大跳跃,让对手难以瞄准。

要点六:装甲充能
隐匿需要充能时记得开装甲模式,再装甲模式下一样会充能。

要点七:隐匿换弹
请不要杀一个人马上换弹夹,后面可能还有人,请再安全地点或找个地方隐匿再做换弹夹的动作以确保安全。

要点八:不要制高点
制高点的视野虽好,但是一旦开枪,一定会引来枪火。想归也请挑个不上不下且有掩体能够换弹的地方。

要点九:不当先锋
开场不要冲第一个啊少年~生命是很脆弱底。

要点十:独行侠
装隐匿的话就不要跟队友走了,当个绕背刺客吧!什么?没装隐匿?那你还是乖乖跟队友走吧!

要点十一:据点小乌龟
占点固然重要,但是在据点旁边归起来等肉送到你嘴更爽,你说是吧?

要点十二:随时预瞄
即将靠近敌人阵营或是即将遇上转角,先开个镜吧,看到人就可以马上进行精确打击了,反正瞄准又不消耗能量,省什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