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全称号及取得方法

2013-03-05 16:13: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个人翻译自官方攻略

上面的配图有个字不会打 其实应该都是日文 繁体中文有个打不出来 就是类似衬字的那个

第22个称号应该是指全削弱敌人体力后 手臂发蓝之后进斩切模式完整切掉吧

不发蓝切掉掉地上显示名字 不算在30个内 已经可以确认了

刚打完

个人建议的全称号获取流程

大家应该都搜集完游戏内的Data Storage和VR终端了吧……这里以该条件为前提计算的流程,这样可以避免攻略流程中选择章节来破坏流程攻略的完整性。

1.New Game后不升级体力完成Hard难度。同时达成①挣钱超过30W(最好直接刷200W以便第2周目购买升级全武器装备),②精确切割30个部位,③被发现超过50次,④暗杀50次,⑤8小时内通关

可解开称号为9.13.15.17.19.21.22,共计7个

注意点:1.一个场景先尽量暗杀,然后再被发现,可同时完成17和19。精确切割要求把身体打蓝,出现斩以后再切,普通切了掉地上显示部位名称不算搜集。

自己按照这个方法打的第一周目,除了第22个称号没拿到,其他都拿到了

2.购买升级满所有装备武器后选择Easy难度,建议装备灰狐刀,boss时装备红刀,不死亡情况下以2小时内通关。

可解开称号为7.11,共计2个

3.Easy难度,全S评价通关,全战点称号也顺便完成了

可解开称号18,共计1个

4.Normal难度,只装备小刀不死亡全S评价4小时内通关

可解开称号6.16,共计2个

注意点:如果拿小刀无法达成全S 那么请通关2次……

5.Normal难度,①被发现不超过35次。②全程装备木刀,③通关时间12小时以上④死亡10次以及使用20个道具

可解开称号10.12.14.20,共计4个

注意点:由于R00不能装备木刀 第一场强制战斗切断敌人双腿后脱离战斗可以达成不杀的条件,第2场杂兵战直接回避掉

6.Hard难度,不死亡全S评价4小时内通关,不使用恢复道具(全S基本要求无伤了,自然不会用到恢复道具……)。

可解开称号5.8,共计2个

7.VeryHard难度,不死亡全S评价3小时内通关。

可解开称号4,共计1个

8.Revengeance难度,不死亡全S评价3小时内通关(最难的……请每个战斗节点做好存档备份)。

如果上面都完成,此时可解开称号1.2.3,共计3个,总共22个称号全解开

攻略过程中 如果某个难度的S评价和限制时间有冲突,需要多次攻略,个人建议先保证S评价,然后再速攻(可以省略很多不必要的战斗)

也就是说全称号至少需要8遍流程,如果不能限定时间完成全S,那么除开Easy难度已经分别攻略的2次流程,其他4个难度分别再多刷一遍……

选择New Game后,可以确认会保留所有搜集的Data Storage以及VR训练关卡,同时VR训练关卡成绩不会被清空,这点可以放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