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最终BOSS施展不出斩解决方法

2014-01-18 09:44: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denpower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经过测试发现不管在何种分辨率的情况下,出拳与斩的秒差视个人CPU的反应能力有关,如果电脑是较新或功能较强是没有斩不出来的情形发生,如果施展不出来可以试试以下方法:当打到boss把你锁喉至半空中时,把分辨率(resolution)调到最高加上反锯齿(antialiasing)调至4X,回到画面时速度会稍减,等到boss要挥第一拳,斩字一出现的刹那,立马把分辨率再调到最低,反锯齿归0,再回到画面,按下斩字键,此时你的反应会比boss快个1秒多,就可把第一拳给砍掉,砍完再重覆上述的步骤,就可以顺利砍掉第二拳,之后的QTE则是"E"(按键不变的话)->斩出他的心脏部位,OVER!.....这绝对不是BUG,只能说这是考验你的电脑反应能力,除非官方出个更新档,拉长出拳与斩的时间-以上仅供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