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2.06版还原2.05版破解方法

2013-03-14 19:07: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uli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2.06补丁最大的问题推测是版本升级后,不再兼容初始存档。而现在只有2.05版本的初始存档,希望有2.06初始存档的朋友发一个出来!!

版本现在是2.0.6了,之前的存档不兼容,那么我们现在删除掉2.0.6,重新解压游侠提供的的压缩包可以得到2.05版。

1、断网运行StarCraft II,提示无法更新。这是是正常的。

2、关掉无法更新的提示,然后改系统时间到3月10号

3、运行RAZOR1911的星际2KEY生成器keytro1.4.x.exe,狂按F2(用论坛某人的话说就是别JB松手),这个工具运行一段时间以后(2-3分钟)后按esc退出

4、将C:\ProgramData\Battle.net下三个子文件夹的log文件夹删除

5、重新运行星际2,版本已经恢复到2.0.5,载入虫群之心存档成功(记得在自由之翼的剧情包里载入虫群的存档)

2.05下载:《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台版客户端下载

2.05破解方法:《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razor1911破解补丁 初始存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