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FLT组破解 可玩完整战役详细方法

2013-04-12 12:29: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再一次重申,一定要FLT破解,其他的破解我没测试,R组不想用,破坏游戏程序,用R组破解的不要看了!

还有,有些人说要认证,或者说直接覆盖到游戏目录里,我测试过,不行,会出错,我是纯净的游戏测试环境,刚刚还原的系统,什么注册表都不用,一样能进入游戏,请不是FLT破解的玩家不要误解了!出错的玩家请跟着步骤一步一步的做,多一步少一步都有可能出错!

很多人破解失败的原因:

1、不是原版+FLT破解

2、压根没有先进入游戏登陆界面,建议申请个台服新手账号进入游戏后退出破解

3、有人说要拷贝到游戏目录,我压根就没拷贝到游戏目录,也许你们用的是所谓的“硬盘版”,我的是台湾原版+FLT破解,一点问题都没有!

我从恢复电脑到破解游戏,带上拷贝那500M左右的文件,不到3分钟完成

好了不说废话,进入主题!

1.安装台版星海争霸,升级最新版本(2.0.7)进入游戏,看见Battle.net登入窗口弹出时,退出

2.关闭防火墙,打开防火墙高级选项(找不到就用搜索),三个文件在防火墙-高级设置-出入站规则都要自己添加,出入都必须加(全部选择阻止联网)

StarCraft II \Support\SC2Switcher.exe

StarCraft II \StarCraft II.exe

StarCraft II \Versions\Base24944\SC2.exe

3,执行flt-sc2hots.exe(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303/44643.shtml),选择Step3  ,Step4,后按ALT+F4关闭程序(如果出现新手卡不能离线游戏,请关闭游戏重复此步骤即可解决)

4.直接点击游戏程序SC2Switcher(x:\StarCraft II\Support),进入游戏,出现联网选项点击取消,用flt@trash-mail.com账号登陆即可!

以上步骤只能完美战役!不能遭遇,要想100+遭遇战,请继续一下步骤!


用FLT能进入游戏后,破解遭遇战看这里,必须是FLT破解,其他破解请绕道!

1、下载此缓存包: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07592&uk=3626902400

2、解压后得到Battle.net文件夹,覆盖到C:\ProgramData\Blizzard Entertainment(遇到提示直接覆盖)

3、直接点击游戏程序SC2Switcher(x:\StarCraft II\Support),进入游戏,出现联网选项点击取消,用offline@sc2allin1.net账号登陆即可!(以后登陆都是用这个账号)

PS:进入游戏后,点击自定义游戏,第一次进入有点点卡,因为100+地图读取需要一些时间!

目前只知道破解支持到2.07版本,建议大家不要更新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