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圣堡垒》图文攻略

2013-04-19 13:57: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lpha04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戏操作

键盘wasd控制人物方向,人物默认是双持武器+英雄特色武器,双持默认是两把长剑,而武器3就是方向键左是双持武器攻击(主武器攻击),方向键上是特色武器攻击(副武器攻击),方向键右是蓄力攻击,类似无双技,空格键是跳跃,游戏中还有二段跳的设置,操作是空格+空格,shift是防御和闪躲,按C会显示控制英雄的各种装备-双手的剑、特色武器等等,你也可以镶嵌各种加成宝石来提升速度、力量等属性。

古镇

在镇子上你可以购买各种道具装备:加攻防敏捷力量等属性的水晶、高级武器、防具。此外你还可以下注,限定某一关通关时间分数或者,如果能满足的话会有额外的奖励。当然游戏开始阶段,没有金币的话这里就不用去了。

游民星空

第一幕

游民星空

葬花红镇

游民星空

1.刚开始控制人物移动,出来四只兽人,杂兵级,很好打,主要不要让它们有太多反应时间即可,还要注意用滚动来闪避它们的冲刺攻击。

2.杂兵打完后,大门被炸开,出来两只兽人,轻松处理。

3.出门后过场动画,控制人物前进,两只兽人,干掉。

游民星空

4.前进后,遇到四只兽人,这时应该升到了2级,已经可以将杂兵打飞,操作←←←↑,注意周围的箱子,里面会随机出现金币、水果、血瓶或者装备。

游民星空

5.废墟这里需要二段跳通过,在第一次跳跃处于下降状态时再次按空格键起跳,在废墟上有两个箱子,注意收集,这里又会出现四只杂兵兽人,利用地形,将兽人卡在死角即可轻松干掉,注意别站在左侧底下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6.跳过废墟,又出现四只兽人,左侧是燃烧的火堆,被烧伤后会持续伤害,注意不要被打进去,反之可以将兽人打进去轻松搞定。接下来剧情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圣堡垒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圣堡垒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